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祝大家新春快乐,天天有糖吃!

嘿嘿嘿~

---------------------------------------------------------------------------------

勿上升真人X3

四十五。

从天台下来,丁程鑫把帮忙搬运的东西放下,环顾一周发现少了自己想找的那个人,而且一起不见得还有敖子逸。略一沉吟,丁程鑫转身返回天台,结果在楼梯口正好碰见了下楼的敖子逸。

“三儿?”仰头看着站在高处的人,丁程鑫看着他泛红的眼角,上前关心的询问“你怎么了?”

“没事~”吸了一下鼻子,敖子逸故作轻松的耸肩“天太冷,冻得~”

丁程鑫自然是不信的,敖子逸每次不愿意吐露真言的时候总会插科打诨的糊弄过去。

“那你............”

“老丁儿。”打断丁程鑫的话,敖子逸俯视眼前的好友,黑白分明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不舍“你其实一直喜欢小马哥是不是?如果没有我那天那句话,你根本不会和他分手的是不是。”

敖子逸话里肯定的语气让丁程鑫眼神有些闪躲,目光落在敖子逸身后的门上,想到那个人可能就在那扇门后面,丁程鑫攥着手链的手不禁加了几分力度,终于鼓起勇气,抬头直视敖子逸“小逸我...........”

话未说完,丁程鑫就被眼前的人用力抱住,巨大的冲力让丁程鑫后退了好几步才勉强站稳。

纤细的胳膊用力的圈着丁程鑫的身子,让他有些许的窒息感。感觉到敖子逸的不对劲,丁程鑫安抚性的抬手拍着他的后背,刚想开口问怎么了,就听见敖子逸在他耳边低声开口,清爽的少年音带了一丝孩子般的执拗和落寞“老丁儿,以后小马哥要是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一定帮你教训他!”

多年的默契让丁程鑫在听见这句话的同时就明白了敖子逸的意思,一瞬间复杂的情绪像是压抑许久的火山一样奔涌而出,炽热的岩浆将心里多余的杂草瞬间烧了个干净。千言万语划过脑海却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最终丁程鑫只是回抱住敖子逸的肩膀,贴着他的面颊用力的点头“嗯!”

听见那声回应,敖子逸嘴角颤抖了几下最后还是扬起一抹弧度,清澈的眼眸像是一汪清泉,从心房滴落的雨点打在平静的水面,溅起的波纹一圈圈荡漾开来。

深吸了一口气,敖子逸推开丁程鑫,低头一言不发的快步下楼。

丁程鑫回头时只看见敖子逸消失在拐角的背影和转身时带动的一小片衣角。

丁程鑫盯着他消失的拐角看了好一会,然后转身大踏步的冲向天台。

‘砰’

被大力推开的铁门撞上了后面的墙壁又弹了回去,在空旷的天台上造成了巨大的回响。

丁程鑫喘着气跑上去,一抬眼就被站在远处的白衣少年吸引了全部的目光,仿佛一幅写意的水粉画。背景是大片灰色调的雾霭,少年像一枝洁白的百合一样站在简陋环境中央,回眸对着他露出了温柔似水的微笑。丁程鑫被他眉眼处的缱绻吸引,一瞬间竟忘了自己的来意。再回神时,少年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用带着体温的精致的手抚摸他的脸颊,语气带着疼惜“这么冷,你怎么不穿外套就上来了?”

丁程鑫这才反应自己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羊绒衫,吹过的冷风让他打了个哆嗦。“我急着来找你,就忘了........”

马嘉祺笑里带了丝宠溺,抬手脱了身上的白色大衣给丁程鑫披上,又替他拢了拢衣领,确定不会有风吹进去,开口“上来的时候是不是看见三爷了?”

丁程鑫点头,知道敖子逸也把意思同样告诉了马嘉祺。“我有东西给你!”说着,紧握的手打开,两条红色的手链呈现在马嘉祺面前。

眉毛一挑,马嘉祺眼里笑意更深,拿过手链给两个人分别戴上,握着丁程鑫白皙的手腕,抬手拨弄了一下上面圆润的半颗珍珠,笑意盈盈的开口“我也有东西给你!”

“什..........唔!”

未尽的言语被淹没再满是情意的吻里,微冷的唇瓣覆上来,两个人的距离瞬间拉近,丁程鑫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马嘉祺细密的睫毛。嗅着他身上淡淡的香气,丁程鑫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心脏不受控制的开始狂跳,这一瞬间的悸动让他忘了周围的一切,呼吸变得灼热,慢慢地闭上了眼睛,试探着羞涩的微微张开嘴唇。

感受到丁程鑫的回应,马嘉祺伸出手臂将人更用力圈在怀里,深邃的眼眸闪着丝丝光亮,浅浅的轻轻的吻着他。

良久,马嘉祺放开怀里的人,吻着丁程鑫的额头,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沙哑“要了我的初吻,就是我的人了。再想分手,我可就不答应了!”

丁程鑫低着头,红晕从脸颊一直蔓延到脖颈,听着马嘉祺的话笑出了声,抬头一双亮晶晶的狐狸眼笑得弯弯的,甜甜的开口答应“好呀!”

天台门后。

从门缝里看着不远处亲密的两个人,张真源脸色一红,一边捂着眼睛一边把贺峻霖往回扯“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贺峻霖被拉的踉踉跄跄的踩着台阶,怕惊了门后的人,下了两个楼层后才敢大声开口,一边把自己的衣服从张真源手里拽出来,一边不满的威胁“你先放开我,再拉我衣服我就喊非礼了啊!!”

张真源脸上红晕没消,还沉浸在不小心偷窥到自己好哥们的隐私中不能自拔,听着这话也只是乖乖的松手。

几分钟前,他和贺峻霖注意到丁程鑫独自一人回了天台,两个人突然就发现马嘉祺和敖子逸也没了影子,担心会发生什么事于是两个人就跟了上去,跟到楼梯口就发现敖子逸从上面下来,而且脸色不太好。吓得他俩以为三个人又开始闹矛盾,急得三步并作两步往楼上跑。结果,到地方就看见那么一幕。

想到刚才的场景,张真源羞得耳朵通红,开口对贺峻霖说“别说出去啊!”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怼了回去“大哥,我看上去像弱智么?!”想到了什么,贺峻霖仰头看了一眼楼上,眼里也滑过一丝羞涩,叹了一口气,感慨道“你说咱俩这个点子,去年不小心碰见一次就算了,今年又碰见一次,怎么什么秘密都能让咱俩撞见?不去当狗仔都白瞎这运气了!!”

张真源听了,也有些哭笑不得“是咱俩也总比别人强!”

贺峻霖觉得有理,便点点头。想起了刚才看见敖子逸的样子,犹豫了一下开口“这事就算完了吧?”

“应该是。”

“一定要是!!不然咱俩还要跟着操多少心?”

“咱俩就是个旁观者,哪起了什么作用。”

听这话,贺峻霖不满的瘪瘪嘴,委屈到“心累还不行了?咱俩这些天时时刻刻盯着他三就怕打起来,有点风吹草动就跟受了惊的兔子似的,就快赶上特种部队了!”

“朋友嘛,还不是应该的。”想着事情解决了,张真源也轻松不少。

“话是这么说不错,那咱俩是不是应该得个奖?”贺峻霖开玩笑。“‘长江国际十八楼最佳好友’奖怎么样?”

张真源听了,也不禁笑出了声。两个人嘻嘻哈哈说了一会,因为担心有人上来撞破会坏事,一直守在中间的楼层,直到听见下楼的脚步声,两个人才先一步快速跑下去,回到屋子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马嘉祺和丁程鑫两个人回去的时候,就看见张真源抱着一大罐拍戏用的不二家的棒棒糖满世界分,看着两个人进来赶紧凑过来,抓了两把塞到他俩手里,一副家有喜事的模样招呼道“吃糖吃糖!不要客气,你俩多吃点!”

丁程鑫有些发懵,环顾了一众小伙伴发现大家都在吃,问道“怎么突然开始分糖了?”

张真源神秘兮兮一笑不说话,又给两人塞了一把扭身就跑。

倒是贺峻霖靠在宋亚轩身上打游戏,咬着棒棒糖嘟囔了一句“吃糖总比吃狗粮强,虽说已经吃过了...........”

“啊?你说什么?”宋亚轩纳闷的问。

“没事,我自言自语。”

马嘉祺看着一圈,好像明白了什么,了然的笑笑,拽着丁程鑫坐到一边,剥了糖纸递给他。

这时候李天泽走过来,拿着一根不二家放到丁程鑫手里,冲他一笑,然后歪头对着马嘉祺小声说了句“恭喜。”就转身回去了。

陈玺达虽说没有完全理解明白情势,却也看懂了气氛,再加上那两个人的亲密样子,一瞬间什么都懂了,于是抬头冲着俩人爽朗的一笑。

马嘉祺看见了,点头回了一个微笑。

这时候敖子逸从外头回来,咬着一根糖棒走到两个人跟前,伸手从他俩手里抢了一把放自己兜里,嫌弃的开口“你俩啷个辣么多,也不怕牙疼?”说着,又拿了一把放自己兜里,然后把手里一根火腿肠扔给两个人。“拿我最喜欢的火腿肠给你俩换,我特意下楼买的~”

马嘉祺还没见过喜事送火腿肠,当即有些无奈,可还是好脾气的说“谢谢三爷了。”

“谢啥子,你不要忘了你自己说的话,不然给你打到火腿肠全吐出来!”举着拳头威胁了一下,敖子逸就走了。

刘耀文凑过来的时候丁程鑫已经弄明白突然分糖的理由了,咬着糖块跟马嘉祺坐在一起聊天。

“鑫哥你俩和好了?”

“嗯,和好了。”看着老小过来,丁程鑫挪了一下位置,让他坐旁边。

“你俩怎么和好的?这么突然。”

听到这个问题,丁程鑫想起天台的情景脸腾的一下就红了,摇摇头不说话。

马嘉祺觉得丁程鑫害羞的样子好玩,抬手捏了一下他的通红的耳尖,结果被丁程鑫毫不留情的抬手打掉了。挑了一下眉,眼睛里闪过一丝狡诈,马嘉祺开口“因为糖和好的。”

“糖?不二家么?”

“对!”看着老小一派天真的模样,马嘉祺面不改色的继续编谎“我跟你鑫哥一起吃了块糖然后就好了。”说着,故意看着丁程鑫舔了一下嘴唇。

这下子丁程鑫更是脸红的仿佛能滴出血来,碍着刘耀文在什么都没法说,只能气鼓鼓的瞪了马嘉祺一眼就起身出去了。

“鑫哥去哪?”刘耀文没听出马嘉祺的画外音,看着丁程鑫离开的方向问。

“厕所~”替丁程鑫回答,马嘉祺把怀里的糖都放到刘耀文手里“都给你了,你慢慢吃!”然后也起身往外走。

“小马哥你干什么去?”刘耀文扬声问道。

“厕所!”头也不回的说着,马嘉祺摆摆手就追了出去。

关上门的同时,贺峻霖就抱着肚子倒在宋亚轩身上,嘴里哼哼唧唧的直哎呦。

吓得宋亚轩急切的问“你怎么了?”

“胃疼!”瞅了宋亚轩一眼,贺峻霖继续哼唧。

“怎么好好的突然胃疼?我去给你要点胃药!”

“不用不用,我就是吃坏肚子了。”拉住起身的宋亚轩,贺峻霖摆摆手。

“啊?你吃什么了!”

听他这么问,坐在一边的李天泽笑了一声,抬头接话“狗粮呗~”

陈玺达紧接着又添了一句“还是大份的!”

听他俩的话,贺峻霖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冲他俩竖起了大拇指,一脸的赞赏“精辟!”

评论(53)

热度(93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