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四十。【上】

(小秘书抽风,整篇文章发就屏蔽,所以分成两部分)

我再说一遍,勿上升!勿上升!请正确理解勿上升正主的意思!!!!!!!!!

马嘉祺端坐在床边,上身松垮垮的披着件外衣。屋子里光线昏暗,日落的余晖从窗帘缝隙中斜斜的照射进来,正好落在马嘉祺的眉梢。

丁程鑫就这么蹲在马嘉祺跟前,仰头看着他唇角若有若无的微笑和丹凤眼里清冷的波光。

“我没有只在乎三儿........你明明知道的........我.......”

这份断断续续地解释在马嘉祺满身伤口面前显得极其苍白无力,丁程鑫也意识到这一点,在那人压抑着愤怒的注视下咬着嘴角不知怎么说下去。

冷哼了一声,马嘉祺拉过丁程鑫骨节分明的手覆在自己心口处的伤口上,强迫他重新看着自己“那天我这有多疼,你知道么?”也不知道说的是身还是心。

肌肤相触,丁程鑫只感觉手下一片温热细腻,强劲有力的心跳从手掌下不断传过来,一下一下,透过骨血迸发出强大的震动。

“我,我也是没办法...........三儿他那几天身体不好,再那样下去........他撑不住的......”

“身体不好?”咀嚼着这几个字,马嘉祺扯着嘴角冷笑,微微扬起的下颌带着锋利的线条“那要不要我告诉你我那天的身体状况?”

感觉马嘉祺握着自己手腕的力度不断加大,丁程鑫吃痛的皱眉,却不敢把手拿回来“嘉祺............”

不理会丁程鑫讨饶的眼神,马嘉祺自顾自的说下去“说来也巧,接到你信息的那天我正好高烧不退,跟学校请假在家里养病。谁知道老天爷不怜惜,让我大清早发着烧被甩了不说,偏偏鞋上都是水,脚底一滑从楼梯上直接滚了下去...........”说到这,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因为震惊放大的瞳孔和眼睛里欲落的泪花,握着他的手强制性摸上自己的左膝盖“这上面的伤你看到了?当时跟你说话的时候,这地方还流着血!我可是自己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回到家的!............用不用比比浑身是伤发着高烧又没人照顾得我,和失眠睡不着的三爷谁更招人疼!啊?!”

最后一个字带了火气,马嘉祺死死的攥着那人的手掌按在自己的膝盖上,丹凤眼里怒气翻涌。

丁程鑫吃痛,蹲着的脚一软,人扑在马嘉祺的腿上,看着他的膝盖红着眼睛掉眼泪。

他没想到那天会是这样,要知道马嘉祺身体那么虚弱,他绝对不会发那条短信!他本来就不愿意看他受伤,更何况是害他从楼梯上滚下去!想到那个场景,丁程鑫眼泪流的更凶,抽噎着开口“嘉祺你别生气好不好,我没想到会害你受伤,你别生气。你不知道,三儿他那天身体真的不好,再这么下去会出大事的........”

到底还是看不得丁程鑫这么可怜巴巴的在眼前哭,想给他擦眼泪的手抬起又放下,马嘉祺咬着牙别过头去不看他,再次开口:“少来!你当时那铁了心为三爷抛弃我的模样,就算知道我发高烧也不过是换个时间说分手罢了!”想到这,马嘉祺就一股火憋在胸口,气这个没良心的小狐狸,为了竹马就那么狠心的把自己给扔了:“我现在人来了,你见我第一面就是告诉我你要去跟别的男生睡一个屋!我说没说过我不同意分手,这话你都当耳边风了?!还是真觉着我平时脾气太好,所以你认为你做什么我都不能生气?”说着,马嘉祺甩开丁程鑫的手,起身把衣服穿好。

丁程鑫这是第一次看见马嘉祺生气,冷言冷语的模样让人害怕,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觉得是自己让他伤心了,一想到他刚才浑身是伤的模样丁程鑫就想告诉马嘉祺他后悔了,他不想说分手了,短信的事就当作废,也不搬寝了。可一想到敖子逸,他又什么都没办法说出口,只觉得自己的是个优柔寡断的人,才导致现在这个局面。又愧疚又委屈,只能抱着膝盖坐在地上默默流眼泪。

马嘉祺本以为丁程鑫会服软的,谁知那人只是傻坐在地上哭,连个解释都不说。当即一股无名火冒了出来,气他这一身伤也换不回来那人一个认错!可更多的是气自己活生生被他软糯糯的哭声弄心软了。于是回身用力给人从地上拉起来,看着丁程鑫哭花的小脸发脾气“你在我这哭什么?怎么不去找敖子逸哭!你知道他不忍心看你流眼泪,难不成我忍心看是不是?!拿这套来对付我,逼着我跟你说我不生气了,我原谅你了,然后安安心心的去跟他一个屋子是不是?!丁程鑫我告诉你,你做梦!我马嘉祺还活着一天,你休想跟别的男人好!!”

怒目圆睁的吼完,还未好全的嗓子又开始发作,马嘉祺弯着腰咳嗽,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脖子上青筋都冒了出来。

丁程鑫被吓坏了,赶紧扶着他给顺气,听着马嘉祺撕心裂肺的咳嗽声,吓得翻箱倒柜的给他找药,嘴里直说错了,再也不敢说分开的事。两人折腾了半天,马嘉祺才好,坐在床上捂着嗓子冒虚汗。接过丁程鑫递来的水把药吃了,才开口,嗓音像是被沙砾磨过一样,沙哑的让人皱眉:“既然你想走就赶紧拿着你的衣服走,免得在敖子逸那不好交代!”

丁程鑫哪里还敢走,低头站在一边摇摇头不说话,睫毛上还挂着泪花,怎么看怎么可怜。

马嘉祺可不相信他是因为喜欢自己才不走了,不过就是愧疚心疼罢了,跟敖子逸当时的状况好不到哪去。知道丁程鑫现在处境左右为难,马嘉祺目的达到了,也不愿意他夹在中间。于是开口:“我现在病着呢,你别跟我呆在一起,还是让我一个人好好养着,少来气我!”

“没人照顾,你一个人不方便.........”小声说着,丁程鑫扣着手指不敢抬头。

丁程鑫顾着敖子逸那边不敢直接说留下来的话,又放不下马嘉祺,犹犹豫豫的直皱眉。

看出了丁程鑫的小心思,马嘉祺冷哼一声,把地上的东西捡起来塞丁程鑫怀里,给人往外推:“我高烧一个人在家也没说烧成个傻子,公司里这么多人,我还能出什么事?!你要是心里真惦记我,就看在我背后的伤不好擦药的份上,每天晚上来一趟,免得这见不得人的伤没法告诉别人让我自己一个人忙活!”话说到这,已经给人撵到了门外。

“我知道了......那我晚上来,你好好休息!”抱着一团衣服站在门口,丁程鑫怯生生的看着马嘉祺,眼角还在泛红“你别生气了.......”

听这话,马嘉祺挑眉,人倚在门口盯着丁程鑫哭红的鼻尖,开口:“惹我生气的还不是你?丁程鑫你给我听好了,你要是敢让敖子逸占着你什么便宜,当心我办了你!”话落就关了门。

丁程鑫呆愣愣地站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马嘉祺话里的意思,腾的一下红了脸。左右看了一下走廊没人,才低头擦干净脸上的泪珠,抱着东西往别处走。没走几步就看见拐角走过来的刘耀文,老幺大老远看见他就跑过来,亲昵的抱着他的腰撒娇:“鑫哥,咱俩商量个事呗~~”

评论(47)

热度(92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