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三十九。

一周后。

下了飞机,马嘉祺目光落在远处接机的粉丝身上,捂着嘴轻咳了几声,低头把口罩戴好。被人群围着往外走,嘈杂的人声夹杂着拍照的声音,马嘉祺伸手接过一位女孩递来的信,把那封信和之前的放在一起,抬腿上了公司来接的车。

车子发动,马嘉祺没压抑住喉咙的痒意,大声咳了出来,不禁又把外套拉锁往上拉了些。听他咳嗽,工作人员关心的询问他身体的状况,马嘉祺露出的眉眼温和的笑着,只说了句,小病,没什么大事。便靠着椅背,闭目养神。

工作人员以为他乏了,也不再说话,一车人安静的向目的地驶着。

马嘉祺根本没有睡意,手里悄悄把玩着新买的手机,想起刚才贺峻霖给他发的消息,思绪早就转了十八个弯。

那是上飞机前,马嘉祺曾联络他求他帮个忙,到刚才下飞机贺峻霖才回消息。马嘉祺都能从字里行间看出他的为难和无能为力,小贺说“小马哥,不是我不愿意帮你,我是真的没办法。上次就是给你透个消息,我就已经算是背叛兄弟了。我已经答应张真源不再参与,要是再帮你,别说三爷恐怕连他也不会原谅我了。真的对不起,你还是找别人吧。”

想到这,马嘉祺不禁微微蹙眉。

但不是因为被拒绝。他不怪贺峻霖,这事大家都各有各的难处。何况他发消息的目的本身也不是让他帮忙,只不过是探探重庆的情况罢了。贺儿已经算是偏向他的了,如果他都不敢再掺和进来,那怕是和自己之前猜的差不多。知道这件事的所有人都被敖子逸警告了,从透露消息的贺峻霖,到输给自己的李天泽陈玺达.........

马嘉祺不禁又赞叹一声敖子逸好手段。平时看着嘻嘻哈哈,正经事上倒是一点也不含糊。

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想到这,马嘉祺点开手机,在通讯录上找到刘耀文的名字。

拿出事先编辑好的短信,马嘉祺点了发送,看着对方接收成功,清冷的丹凤眼里闪过一丝讥嘲。

三爷,你有张良计,我可有过桥梯!






到了公司,马嘉祺在楼下碰见了出来买奶茶的李天泽。

李天泽在北京,平时只比他晚来,这次突然这么早,马嘉祺用膝盖想想就知道这小子是来看笑话的。

两人进了电梯,李天泽戴了一副金丝圆框的平光镜,低头乖巧的咬着吸管,嘴里的话却是十分刻薄“我看你这赢了的人过的还没我这输了的人快活,看你这样子不会是病了吧?我可听说,丁程鑫这一周都是陪敖子逸睡的,三爷的黑眼圈是治好了,就是不知道马嘉祺同志这病治不治的好了?”

“你在楼下特意等我,就是来说废话的?!”眼里闪过一丝寒意,马嘉祺摘了口罩,扯着苍白的嘴角冷笑“你把事情捅到敖子逸那去,不就是怪我背着你得了丁程鑫喜欢。现在看我被敖子逸虐,你心里舒坦了?”

听这话,李天泽眨着一双猫眼,脸上挂着让人捉摸不透的笑“还差点火候,要是你现在当着我的面呕出一口血来,我心里还能再舒爽点~”

冷哼一声,马嘉祺不再说话,看着电梯缓缓打开门,率先走了出去。“那可要让你失望了,你和陈玺达捆在一起我都没放在心上。三爷?他不过就是占了我不防备的便宜,我现在人在重庆。谁输谁赢可还不好说呢!”

李天泽腮部一动一动地咬着吸到嘴里的珍珠,这听话抬眼看着马嘉祺的背影,晃着手里的奶茶杯子,开口“别说我没提醒你,丁程鑫现在可在你俩之前的屋子里收拾东西呢。你现在过去,说不定还来得及~”

马嘉祺身形一顿,回头看着玩世不恭的李天泽“我可没让你帮我!”他来之前就做好了单打独斗的准备。

李天泽靠着墙,不在乎的耸肩“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在害你?说不定我等着你跟敖子逸斗得两败俱伤,好渔翁得利呢~”

嗤笑一声,马嘉祺走到李天泽面前,夺过他手里的奶茶,反手尽数倒在了自己身上。

李天泽看着顺着马嘉祺裤脚滴下来的液体,后退一步脸上满是嫌弃“怎么?你气傻了,拿一杯奶茶撒气?!那你是不是泼错人了?”

把空杯子扔给李天泽,马嘉祺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我从来不打没准备的仗!就是八个敖子逸来我也不怕。你想捡漏?那我不介意让你再输一次!”话落,就转身离开了。

拿着手里的空杯子,李天泽嫌恶的看了一眼弄在手上的污渍,冲着马嘉祺离开的方向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还说没生气?小心眼的家伙,往人身上扔垃圾是小学生玩的把戏!

把手里的东西扔进垃圾桶,李天泽拿出湿纸巾仔细清理手上黏乎乎的脏污。

要是说他刚才是在帮马嘉祺,李天泽倒是不否认。可要是问他为什么要帮马嘉祺,李天泽觉得理由说出来怕是没几个人能理解他。

因为明明是李天泽自己计算失误让敖子逸知道的这件事,可当丁程鑫真的和马嘉祺之间出了问题,他竟然讨厌起敖子逸来了。

猫眼里的光亮逐渐暗淡,李天泽把用完的湿纸巾扔进垃圾桶。

他当初不过是想利用陈玺达给马嘉祺使个绊子,谁想到敖子逸真能.........

想起刚才看见丁程鑫闷闷不乐的样子,李天泽握紧了拳头。

他自认为计谋方面不比马嘉祺差,当初输了,不过是输在丁程鑫的喜欢上。本来丁程鑫选了马嘉祺,李天泽虽不甘却也松了口气。因为有马嘉祺护着,将来不论发生什么,丁程鑫都不会吃亏。

既然丁程鑫已经是他得不到的高岭之花,那么李天泽希望他至少快乐!

可现在呢?!

丁程鑫不开心!!

李天泽最希望他拥有的,跟敖子逸在一起他都没有得到!

伸手扶了一下眼镜,李天泽转身回练习室。

说他善变也好,说他伪君子也罢。既然造成这个局面的人是他,那么,就由他来弥补!







马嘉祺回宿舍的时候,正好赶上丁程鑫收拾好行李往外走,两人在门口撞了个正着。

丁程鑫本来是想趁着马嘉祺没来的时候搬出去,有敖子逸在他无论出于什么理由都不能再跟马嘉祺睡在一起了,可没想到两个人会碰上。这是两个人说分手后,第一次见面。手里拿着收拾好的衣服,丁程鑫看着眼前的人,还没来得及尴尬,就被马嘉祺上衣的大片污渍吸引了注意力。

“你这是怎么弄的?不会跟别人吵架了吧?”

看丁程鑫焦急地模样,马嘉祺迈进房间,反手落了锁“放心,就算吵架也不是和敖子逸。你心里挂着他念着他,我哪敢去跟他吵!”

被马嘉祺滔天的醋意熏得不知所措,丁程鑫仓皇的撇过头,不敢看他的眼睛。站在房间里手足无措的问“那,那你这是怎么弄的.........”

马嘉祺不回答,瞥了一眼丁程鑫手里拿着的东西,瞳孔不经意间微微一缩,开口问“你要搬哪去?跟敖子逸一个房间?”

感受到马嘉祺的视线,丁程鑫把手里的衣服往身后藏了藏,几不可见的点了一下头。

马嘉祺胸中怒火翻腾,却没表现出来。只是看了丁程鑫一眼,便打开带来的行李箱找出一套新衣服,冷淡的开口“你男朋友还活着,就跑去跟别的男人睡一张床。丁程鑫,你这是算红杏出墙呢?还是算脚踩两条船啊?”说着,抬手脱了上衣。

第一次听见马嘉祺说出这么尖锐的语言,丁程鑫又羞又愤,刚要开口反驳就僵住了。看着马嘉祺裸露的上半身上面遍布的伤口,丁程鑫手一抖原本拿着的东西全数掉到了地上,脸色瞬间变的青白“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弄的?!”

无视丁程鑫的问话,马嘉祺坐在床上冷静的开口吩咐“去把窗帘拉上,别让别人发现。”

丁程鑫呆愣愣地点头,踩着掉落地上的衣服慌张的去拉窗帘,回身就看见马嘉祺脱了弄脏的裤子,原本修长的双腿上分布大大小小的淤青,左腿的膝盖处更是一大块黑色的痂。这哪还是那个羊脂玉一样精致的人?丁程鑫被马嘉祺一身伤吓得倒吸一口凉气,腿软着扑过去拉着他的手,红着眼眶问“你这到底是怎么弄的,你别吓我成不成?!”

见马嘉祺依旧自顾自的换衣服不理自己,丁程鑫又急又气,一把抢过他手里的衣服扔到地上,吼道“马嘉祺!你说话,你这伤哪来的?!”

眼神淡淡的平静的滑过丁程鑫焦急地面庞,马嘉祺看了一眼被丢在一旁的衣服,反手拿了件外套披在肩膀,才将目光落在蹲在自己面前的人身上,嘴角噙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反问“你在乎?”说着,喉咙里又是一阵痒意,马嘉祺没忍住,歪头捂着嘴咳嗽了几声,再转过头来眸光清冷疏离“你不是只在乎你那个竹马么?”

-----------------------------------------------------------------------------

我马哥又杀回来了!(仰天大笑)

鼓掌撒花!

放心,马哥不是真心对程程这么冷漠的~马哥这次回来是布了一个大局!这只是个开始而已(奸笑)

话说,天泽再次成为好队友,你们有没有很兴奋呢~

你们不要担心,马哥最近被虐的这么惨,我怎么可能让马哥单枪匹马斗三爷?队友正在悄无声息增加中。

又是一场大戏啊~~~~~~~

评论(120)

热度(102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