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凯千)友达以上【改动重发】

三。

“傻子,你笑什么呢?”

千玺的话让王俊凯回了神。

“没,该我了。”说着收回思绪翻身下床,在宿舍王俊凯都有一套备用的洗漱用品放在小角柜里“你牙膏借我。”

千玺停住收牙具的动作,有些无奈的看着他“你怎么每次都用我的..........”

“嘻嘻~”小凯毫不客气的从他手中拿走绿茶薄荷的牙膏,微低头靠近千玺的耳朵“你怕什么,我连你嘴都亲过,用一管牙膏你还害羞?!嗯~”尾音上挑,配上小凯特意压低的声线戏谑意味十足,加上耳朵是千玺的敏感地带,成功让他酥软了脚。

“赶紧滚去洗漱!”回头推开靠太近的小凯,千玺红着脸恼羞成怒的骂道“有病!”

王俊凯就喜欢看千玺明明一脸恼怒娇羞还拿他没办法的样子,也不生气,挑了挑眉毛走进洗漱间。

刚把牙刷放进嘴里,就感觉手机一阵震动。

这么晚了绝对是王源!这家伙刷个牙也不让人消停。

王俊凯拿出裤兜里震动的手机,微信界面赫然一张火锅的图片,配让王源的话“看见没,小爷夜宵是肥牛火锅~”

王俊凯眼前蹦出了一个字“贱!!”刚想回复就看见千玺已经提前一步发了消息。

“王源儿拉仇恨遭报应。”

王俊凯看着千玺的回复,停住了收手机的动作,把手机放在洗手台上准备看这俩猴儿互怼。

“呦~娘子~看着你官人我吃肉你羡慕嫉妒啊~~~~~”

“我喷你一脸盐汽水.........谁是你娘子!!”

“是你是你就是你~娘子你快来,我是你吃肥牛的大仙哥啊~”

“你这个猴崽子!我要写作业,你自己玩儿吧!”发完这消息千玺就没了动静。

王俊凯洗完脸,往屋里一瞅。果然看见千玺背对着自己开这一盏台灯,低头奋笔疾书。

学霸就是厉害,这都几点了还不休息?

“王源儿,我告诉你你再得瑟我分分钟拿个麻袋我跟你讲!!”

“呦~~小队长你来咬我啊,小爷不收拾你你尾巴就翘天上去了~~”

呵呵,王源儿你好样的!!

“源少你继续吃,明天咱们公司见啊~”微笑。

“...........我错了”

“小凯?”

“队长?”

“大哥?”

“我错了.........你别吓我啊!!!明天我给你带肥牛!!!”

“大佬!!你行行好说话啊!!!”

“娘子~救命!!!!!!”

看着王源儿自己在微信界面上鬼哭狼嚎,小队长冷笑。

笑话,我不打得你桃花满天开你分不清谁是老大and本大爷不吃剩饭!!!!

收了手机,王俊凯也不敢打扰千玺写作业,只好一个人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看着刚才的聊天记录发呆。

谁能想到,他跟王源这么好的关系去年夏天竟然会大吵一架............

去年夏天:

王俊凯是被饿醒的。

头疼、喉咙疼、胃难受、浑身没有力气。看了看窗外估计已经中午了,隐隐约约能听见客厅里爸妈准备中午饭的声音。

伸手摸了半天没发现手机,王俊凯放弃寻找起身到客厅。

“呦,儿子醒了啊,觉得怎么样还难受不?”王妈妈一直担心屋子里儿子的情况,看见儿子出来连忙走过去,连手上的水都还不及擦就急忙摸摸他的额头“不烧了,昨天半夜你突然就发烧没把你老妈我吓死呦~”

王爸爸把碗筷摆好,看看王妈妈紧张的样子又看看王俊凯脸色,说道“你快让孩子吃点饭,昨天晚上吐得那么厉害早上又没吃饭,肯定饿了!”说着,把王俊凯拉到饭桌旁先盛了碗粥。

孩子退烧让王妈妈放了心,但看着王俊凯还是有些惨白的小脸,生气的教训道“以后少跟你那些狐朋狗友来往,小孩不学好喝什么酒!!看看你昨晚给我和你爸吓得,孩子吐了一半就低血糖发作昏过去了,没把你妈我心脏吓停了!!!以后可不允许你喝酒..........”

在王爸爸心里孩子没事比什么都强,眼看着王妈妈这啰嗦起来没完,心下不耐烦打断“你快歇会吧啊,孩子吃个饭你唠唠叨叨的!!你赶紧上厨房看看炖的鲫鱼汤好了没,别在这添乱!!”说着手上不停又给王俊凯夹了个鸡腿。

“你个老东西!!”被王爸爸说的一阵羞愤,知道说多了反而适得其反,泄愤打了一下王爸爸的脑袋王妈妈就进厨房看汤。

生怕孩子听了那些话心里难受,王爸爸倒了杯热水给王俊凯暖胃说道“别听你妈瞎说,朋友你该怎么交就怎么交!!不过以后可不能喝那么多了,昨晚都给你妈吓哭了!!!”

听这话王俊凯不自觉一抖,昨晚他是有点印象的。他当时吐的昏天黑地,全身都在抖,眼前一阵阵发黑然后就昏了。让父母担心,王俊凯心里也是翻涌起一阵愧疚,于是连忙冲爸爸点点头保证到“爸你放心吧,以后不喝了!!”

为儿子听话感到欣慰,王爸爸连忙应声又给他夹菜“多吃点,好好补补!等吃完了让你妈领你去买个新手机啊~”

新手机?想起自己早上没找到手机,王俊凯疑惑的问“怎么想起给我换手机了?”

王妈妈端着砂锅从厨房出来,把鲫鱼汤摆好又给他盛上才说“你忘了?可能是你昨晚太难受冲出来吐的时候不小心摔了,没事,正好你毕业妈给你换新的啊!”

在王妈妈思想里就是多少钱也换不来儿子的平安,没有比这个还要重要的事情了。当时儿子那么难受别说跑出来摔了手机,就算是砸了电脑那也没事!!只要他儿子平安!!心里清楚儿子孝顺多思,怕他觉得愧疚于是话里连忙安慰。

这是少数王爸爸和王妈妈观点统一的地方“对对,本来我和你妈也打算毕业给你换个好手机,毕竟我儿子可是大明星了,不能让人笑话了不是!!”

眼角瞥了一眼电视柜下面自己的手机,屏碎的像蜘蛛网一样。敛了眼睑,王俊凯捧起汤碗喝汤不语。

不是不小心的摔的.........

也许昨天他是有些地方记不清了,但是之前的事情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当时屋子里‘咣’‘乒乓’一共两声巨响。

后面一声是他冲得太猛撞到了电脑桌。

而前一声..........

前一声是他当时被一些东西气昏了脑子,抑制不住心里的怒火摔了手机。

没错,那手机不是他不小心摔得,而且当时生气泄愤亲手朝着墙壁砸过去的!!紧接的就是一阵恶心,然后就是爸妈看到的那样。

“好,我记得千玺跟我说过一款手机,妈你领我去看看吧~”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王俊凯抬头笑得一脸灿烂。

对不起,爸妈。

有些事情,你们不知道就是最好的。

评论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