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十一、

接下来的日子都是紧凑充实的,所有的节目排练都密密麻麻的进行。‘夏日大作战’的流程走了一遍又一遍,几乎所有人的汗都像瀑布一样往下淌,裤子老师哑着嗓子一边大声拍手打节奏一边喊拍子。

又是从早上到黄昏。

马嘉祺喘着粗气靠着墙,脸上的汗成溜的往下淌。看他这个样子,丁程鑫凑上来帮他把快流进眼睛里汗珠擦了,又递给他一个黑色的橡皮圈“扎起来吧,这样方便。”

还有两天的时间,表演的日子就要到了。看着几位舞蹈老师冲劲满满的样子,估计今天晚上用不着他们自主加训了。心里哀叹了一声,马嘉祺拿过橡皮筋利落的把湿了几个来回的刘海扎好,又冲进来‘战场’。

几个小时之后,几个老师才满意的冲他们点点头,告诉他们今天的训练结束。

几乎在老师那个‘束’字出来的同时,陈玺达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抱着离他最近的丁程鑫的大腿扯着嗓子喊“终于结束了!!再练就要出人命了!!”

丁程鑫本来也是累的说不出话,结果硬生生被陈玺达逗乐了,低头瞅着他酷似树懒的样子,伸手摸了下头毛。

陈玺达被摸的抬头,冲着丁程鑫撅着嘴撒娇“累~”

丁程鑫还没说什么,那边马嘉祺就走过来把陈玺达从地上拉了起来“地上凉,这么坐感冒了!”然后悄无声息地站到了两个人中间。

老师又拍拍手示意大家安静“明天最后一天,咱们就不再练了。你们今晚回去好好休息,明天下午一点集合再从头到尾走一遍,后天咱们就出发!”

“那今天晚上是不是可以随便玩?!!”

“一会出去夜宵有人么?!”

“我不去,太晚了........泗旭咱俩在寝室看电影吧~”

“我都行。”

“张真源一会来我们寝室玩游戏啊?!”

“谁要出去夜宵?给我带点回来!!”

...........................

完全无视了老师后面的话,自动把明天上午不用训练划上重点,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了起来。稀里糊涂的解散了之后,丁程鑫回寝室赶紧把攒了七天的T恤一股气都拿到楼下洗衣房,再不洗,他后天都没衣服穿了。

马嘉祺洗完澡趴在床上玩手机,本来打算一会就睡觉,谁想到丁程鑫突然兴致高昂的冲进来“马嘉祺咱俩上天台看星星啊!!”说着就拽着人往外走。

马嘉祺被他弄得一懵,但还是主动跟着走“怎么上去啊?那门不是前几天被锁了么?”

本来是有一条楼梯直通天台,之前还开着的时候他们十个人没事就上去溜达一圈。前一阵说是水管漏水,就给封死了。丁程鑫刚才送衣服下去的时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

“开了开了!!”丁程鑫兴奋的拽着马嘉祺的手腕一溜小跑,生怕那门长腿跑了。

马嘉祺哭笑不得跟着他“你又不累了?刚才谁说要赶紧睡觉来着?再说了,重庆能看见星星么?”

丁程鑫抬腿一脚把门蹬开,迎面吹来的暖风让人精神一振“没星星还没夜景么?我跟你说,咱们公司天台夜景简直就是一绝!!我以前跟三儿两人天天晚上来!”

听这话,马嘉祺嘴角的弧度小了一点,反手拉住丁程鑫的胳膊,这次换成他带着人往前走“那以后我陪你~”

虽然夜空上稀稀拉拉的几颗星星是寒酸了点,但是架不住地上的霓虹漂亮。密密麻麻的七彩霓虹一直从楼下蔓延到地平线,川流不息的车流就像是流动的光路,让人有一种满天星都落在了人间的错觉。

丁程鑫趴在铁丝网上指着下面的星星点点,转过头骄傲的说着“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

马嘉祺也不得不承认,虽然一直知道重庆的夜景美丽,但是今天在天台上看的确实是与平时不同。“好看!”

丁程鑫看的高兴,拿出手机各种摆拍,拍累了就拄着下巴静悄悄的看着下面的车流出神。

马嘉祺以为他困了,就提议回去。

“再看一会嘛~”丁程鑫回头撒娇“我都好久没这么安静的呆着了,你一个小屁孩睡这么早干什么?!”

嘿!听这话马嘉祺就表示很不开心了,我陪你在这待一晚上都没问题,但是你能给我解释解释‘小屁孩’是怎么回事么?!

“谁说我小?咱俩差不多好不好!”

“谁说差不多?!”听这话,丁程鑫不服气的直起身子掰着手指头数,誓死保住自己‘家族最大长者’的位置“虽然咱俩年龄一样,但你比我小十个月呢!!四舍五入就是一年啊!”

四舍五入是什么鬼?马嘉祺从小到大最讨厌被别人说年龄小!尤其是这话现在还从丁程鑫嘴里说出来,他就更不同意了!去年十四岁的时候他就在电视上说过,他就算年龄看起来小但是该懂得不该懂得他都知道,目的就是为了不让别人把他当成小孩子。

“我从来没觉得我小...........”

“你可拉倒吧!”无情的打断他,丁程鑫后退两步摆了个姿势一脸骄傲的看着马嘉祺“那你是没遇见我!你现在在咱们TF家只能排老二~”说着走过去学着大人的样子拍拍马嘉祺头顶“永远只能在我下面~~嘿嘿~”

马嘉祺被他的话气乐了,伸手抓住丁程鑫纤细的手腕阻止他的动作,一边意味深长的看着他“有时候这‘上下’也不是完全由年龄来决定的~”

丁程鑫根本就没往歪处想这个‘上下’的含义,只顾着瞪着一双小狐狸眼“哎呦~你要造反啊?!”

马嘉祺歪头甩了甩刘海儿,扯着一边的嘴角露着虎牙一脸狡诈的说着“要论成熟,大人懂的事你还不一定有我懂得多~”

话落拉着丁程鑫的手腕就直接把人推在了栏杆上,紧接着人就靠了上去。

丁程鑫还没反应过来眼前就一黑,然后就是马嘉祺放大的俊脸,和围绕在鼻尖的洗发水味。两个人之间近的只有两副睫毛的距离,丁程鑫都能感觉到马嘉祺的呼吸拍打在他的鼻尖处,夜风吹过,透过散乱的刘海儿,丁程鑫看着马嘉祺盛着笑意的丹凤眼突然觉得心跳的的厉害。

近距离看着丁程鑫有些发懵的小脸,马嘉祺心里突然就有种报复成功的快感。都说了,好多事情不能用年龄来判断的吧~

歪头靠近丁程鑫的耳蜗,马嘉祺特意将嘴唇若有若无的碰上去,低沉着嗓子调侃他“怎么样?现在,还觉着我小么?!”

还没来得及思考突然加速的心跳是怎么回事,耳朵旁边就传来马嘉祺好听到该死的声音,喷洒在耳朵旁边的热气带着丁程鑫半边的身子都有一种过电一样的酥麻感。

才反应过来马嘉祺做了什么,丁程鑫一把将眼前的人推开,一手捂着耳朵一手指着马嘉祺脸红着骂道“马嘉祺你有病吧!!”

怎么都掩饰不住脸上得意地笑,马嘉祺后退两步双手插进裤兜里,心情大好“谁让你说我小~”说着还舔了一下嘴角,语气里满满的调戏“你还没告诉我呢,现在还觉得我小么?”

“你,你............”丁程鑫从来没想到让自己一兄弟大半夜在天台上给调戏了,红着脸指着马嘉祺‘你’了半天,最后也只是憋出了四个字“流氓!!变态!!!”然后就抬腿往楼下跑。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落荒而逃的背影,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上面似乎还残留着刚才的触感。贺峻霖的回答确实是给了自己一针强心剂,不然他今天也不会这么做,要不是怕吓着他,刚才自己也许............

摇头笑了笑,马嘉祺看了一眼身后还在闪烁的霓虹灯海抬步往下走,他突然觉得公司天台确实是个好地方~

------------------------------------

快本和长沙行发现我祺鑫最近糖很多啊~

于是我也来锦上添花大方的送上一波~

程程终于对咱们小马哥也心跳啦!撒花撒花~

评论(20)

热度(90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