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八、

丁程鑫是被饿醒的,睁开眼睛黑漆漆一片。等他迷迷糊糊的摸到手机的时候,发现已经下半夜三点了。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丁程鑫犹豫着要不要继续睡,这么晚起来估计马嘉祺要被吵醒了。

算了,不差这几个小时。

这一阵大家睡得都不好,忍忍就过去了!这么想着,丁程鑫关了手机打算翻个身继续睡,结果就听见马嘉祺因为刚醒低沉沙哑的声音“你醒了?”

“……嗯,我吵醒你了?”

翻身起来把灯打开,马嘉祺揉揉眼睛适应了一下灯光才开口“不算是,我睡觉轻你忘了?”

看他开了灯,丁程鑫也干脆坐起来问“我饿了,咱这有吃的没?”

被丁程鑫逗的一笑,马嘉祺点点头,手指了一下旁边的柜子上几个打包盒“怕你晚上饿,陈玺达特意拖着刘耀文半夜出去买的,这时候估计凉了,我给你热热吧?”

“不用不用!”听这话,丁程鑫连忙摆摆手“我吃凉的就行,黑灯瞎火的你去哪热?算了吧!”

“咱们tf家的小霸王你还不了解?”从柜子里拖出个微波炉把电插上,马嘉祺把饭菜都放进去继续说,语气又无奈又幸灾乐祸“以泗旭为首、天泽断后的土匪小分队,今天下午扫荡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宿舍~终于在化妆部小林姐姐那缴获了这个!”拍拍正在工作的大机器,马嘉祺挑眉笑得一脸小狡诈“估计是平时在化妆部结下来的深厚友谊,今天下午小林姐姐气的又在化妆间连贴了两张纸‘化妆间及工作人员宿舍,陈泗旭和李天泽禁止入内!!!’大写加粗不说还连着三个惊叹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丁程鑫捂着肚子在床上笑得直打滚,他似乎都能脑补出小林姐姐气呼呼的样子。加上之前被他俩糟蹋的面膜和化妆品,他俩估计这辈子都要被化妆部拉黑了~

看着丁程鑫终于有了笑模样,马嘉祺才放心了些。起身把电热壶打开,马嘉祺把张真源给药的事简单告诉了一遍丁程鑫“真源儿说泡水喝就行一天一包!”

点点头,丁程鑫表示知道了“你们都喝了么?”

“我还没有,他们都喝了,据天泽描述一股酸苦瓜加乌鸡白凤丸味~”

“酸苦瓜是什么鬼?他们又没吃过乌鸡白凤丸~”丁程鑫失笑。

马嘉祺耸肩表示不清楚“白羊座的脑回路,不懂!”

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丁程鑫八卦的一挑眉,一脸猥琐笑容斜睨着一双狐狸眼看着马嘉祺“白羊座,哎呦~你不懂谁懂,嘿嘿!”

“‘嘿嘿’什么你!”一听他那个语气就知道丁程鑫想到了什么,无奈的翻了个白眼,马嘉祺把中药泡到烧好的热水里递给他“要都跟你这么想,我对着陈玺达、三爷是不是都得‘嘿嘿’?”

“那可不一样~”捧着热水吹气,丁程鑫撇撇嘴,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瞅着马嘉祺“天泽见你脸红~嘿嘿嘿~”

他算是知道为什么李天泽那天突然对他说那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了……

马嘉祺捂着眼睛有苦说不出,他哪是对着我脸红?!你一脸纯良的撩人,换我也脸红好不好……

“行行,你说得都对。”马嘉祺不愿跟他争,只好点头敷衍着。

“切~你还不承认!”

“我承认什么?!”马嘉祺哭笑不得看着丁程鑫,他现在怎么觉得自己好像出轨被审问的丈夫“我跟天泽是清白的!cp罢了,闹着玩的!”

“他看你脸红哦~~嘿嘿!”

马嘉祺觉得他要被丁程鑫这个‘嘿嘿’逼疯了……

他是不是应该把李天泽从寝室揪出来放到丁程鑫眼前,让这位小祖宗看看李天泽到底是因为什么脸红?!这个傻子!

“那我看你也脸红,咱俩也cp啊?”

故意滴溜溜的转了一圈眼珠子,丁程鑫煞有介事的摇摇头“不行!”

“为什么?”

“因为我不当小三儿!”

“…………”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马嘉祺现在算是体会到了……

“叮!”

说话的功夫微波炉就响了,丁程鑫也不再在这个问题纠缠,一蹦高起来掀开被,跳下床就准备吃饭。

两人不愿意讲究,就在地上铺了几张旧报纸,席地一坐开吃了起来,准确说是马嘉祺看着他吃。

“你不吃?”塞了一大口米饭,丁程鑫鼓着腮帮子问。

摇摇头,马嘉祺给他往碗里加了一块肉“你吃吧,我不饿!”

丁程鑫点点头,也不再跟他客气,埋头认真吃了起来。

一时间整个屋子里就剩下碗筷碰撞的声音。

马嘉祺盘腿拄着下巴看着丁程鑫吃,过了一会突然冒出来一句“可我就想跟你组cp怎么办?或者凑一对也行~”

“咳咳咳……你、你说啥?”成功被马嘉祺的话呛到了,丁程鑫捂着嘴把饭粒咽干净,一脸惊恐的看着对面的人,结结巴巴的说“你、你说组、组啥?凑啥?”

“淡定~”把水递给他,马嘉祺笑得见牙不见眼“我觉得咱俩挺配,你觉得呢?”说着还得瑟的挑了挑眉,一对虎牙明晃晃的露着。

半天才反应过来马嘉祺是开玩笑,丁程鑫狠拍了一下他大腿泄恨,气呼呼的说“配个屁!我跟谁也不跟你!你都要黑到骨子里了!”然后一把抢过来水杯,赶紧喝了一大口来安慰一下自己受到惊吓的小心脏。

马嘉祺呲牙咧嘴的摸着自己被殴打的地方,嘴里还不忘了调戏他“那可不一定!一般电视剧里这么说的女主角最后都跟男主在一起了,这都是编剧的恶意~”

恶意你大爷……

看着对面那人一脸欠揍像,丁程鑫特别想爆粗口……

翻了个白眼,丁程鑫把吃干净的碗塞到马嘉祺手里“那你就为女主角把这些残羹剩饭收拾了吧!”

“乐意效劳~”

这边马嘉祺有条不紊的收拾着,这边丁程鑫吃饱喝足了,一个飞扑把自己摔在床铺上,拿起手机哼着小曲刷起了微博。等过了一会觉得没意思,抬头发现马嘉祺还在忙,于是老毛病又犯了,学着六十年代地主老财的模样侧躺着拍了拍身边的床铺,掐着嗓子说到“小马真是贤惠~夜深了!来来来~快来陪老爷休息啦~”

马嘉祺抬头就看见他那不着调的流氓样,等把垃圾袋系好放到门口才慢条斯理的说“这就来,丁大老爷是要捏肩啊还是捶腿啊?”一边说着一边掀开被子上床。

丁程鑫看他真过来了,才怂了抬脚把马嘉祺往床尾蹬“不用了!大老爷我突然不想看见你了,本老爷要找别人来!……你别过来!”

握住丁程鑫踹过来的脚腕往跟前一拉,马嘉祺轻而易举的就把人压在了身底下“那你要找陈玺达还是敖子逸?或者张真源?我估计人家睡得香没功夫搭理你!”

“你管我找谁?!”被马嘉祺压住了一条腿,丁程鑫像是被翻了个的乌龟挣扎了几下怎么也起不来“马嘉祺造反啦!!!”扯着嗓子喊完了自己又咯咯咯的笑了起来,这一笑就更没了力气,于是干脆自暴自弃的往床上一躺一脸的英勇就义“没想到我丁程鑫一世英名,竟栽在你这个小女子手里……”

“我这个小女子给你三秒钟时间收回刚才的话~”马嘉祺撑着胳膊压在丁程鑫上面,舔了一下虎牙,丹凤眼里晦暗不明的看着他。

这边丁程鑫从电视剧里学来的台词还没背完,就被马嘉祺打断了。闹得开心,丁程鑫根本没反应过来马嘉祺说的什么意思,只顾着傻乎乎的笑,一双狐狸眼亮晶晶的仰视着他“啥话?”

马嘉祺看着下面那人笑红了的脸颊,丹凤眼里闪过一丝晦涩不明的光亮却很快又隐了下去,犹豫了一会才开口“没什么……”然后伸手把那人因为打闹扯开的衣领拉好,标志性的温柔笑容又挂在了脸上“赶紧睡吧,你可是睡了一天了,我还困着呢~”说完起身关了灯,躺回床上睡觉。

丁程鑫睡了一天这会哪有什么困意,就伸着个食指捅马嘉祺腰眼“睡什么睡,起来嗨~”

马嘉祺痒痒肉就在腰上,被他细长的手指一捅就忍不住笑了出来,只好翻过身面对丁程鑫好脾气的说“行行行,陪你嗨~说吧,想怎么嗨?”

两人面对面躺着,丁程鑫借着月光才看清马嘉祺,精致的脸被清冷的月光衬着显得越发干净出尘“哪天咱俩出去吃饭吧?我请你,就咱俩!”

“好啊。”马嘉祺也不愿问缘由,只是一口答应下来。

“行了,那睡吧~”

“不嗨了?”马嘉祺笑着看着他,只觉得近距离那人皮肤显得更加白皙。

“嗨什么嗨?!快碎觉!”奶凶一瞪眼,丁程鑫胡乱抓了一把被子抱了个满怀“晚安啦~”

宠溺笑着看了一会他闭上眼的样子,马嘉祺也不换地方,反而更悄悄的缩短了距离,感觉两个人的呼吸细细密密的缠绕在一起才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轻声说“晚安。”

评论(30)

热度(103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