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三十二。

五练—神无月前夜后台

嘈杂的后台每个人都在各自妆发和练习,隐隐能听见观众开始进场的声音。陈玺达坐在椅子上,乖乖的让工作人员缝衣服上一颗纽扣,扯开的衣领露出了大片白皙的肌肤,亚轩和耀文在旁边笑嘻嘻的拍照打趣。陈玺达无法动弹,只能任他们在身边胡闹。

旁边马嘉祺在对着镜子压腿,丁程鑫坐在一旁看着他,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得丁程鑫恼羞成怒的红了脸。

陈玺达心里有些失落,却不嫉妒。他知道丁程鑫选择了马嘉祺,从决定删照片那一刻起他就不打算去破坏两个人的感情了。于是陈玺达只看了一眼就默默地收回了目光,想起照片的事,又抬头去找李天泽和敖子逸的身影,正好看见两个人前后出了门。

楼道拐角。

李天泽看着面前翻他手机的敖子逸,耐心的等了一会才开口“差不多了吧?我没骗你,陈玺达手里的是最后一张!”

听言,敖子逸抬头瞥了李天泽一眼,沉着脸把手机还给他。

接过手机,李天泽退后一步背靠着墙,眼里闪过一丝嘲弄“我还没疯到那个地步。”

怎么可能把会毁了丁程鑫前途的东西随便留下来!

听这话,敖子逸眼里闪过一丝怒气,向前逼近一步,冷笑了一声说到“那你还把照片给陈玺达?!”

并没有惧怕敖子逸的怒火,李天泽歪着头,脸上笑容不变“他有多喜欢丁程鑫你现在不是知道了?他宁可自己出事,也不会把照片告诉别人的。”

所以他才放心的给了陈玺达。

换了个姿势,李天泽猫眼里闪过一丝冷光,嗓子沙哑的继续说“这段感情里,没有谁应该糊里糊涂的退场,马嘉祺已经赢了,就应该付出点代价。”

听此,敖子逸终于没有压制住怒火,伸手一把揪着李天泽的衣领,拉进两个人的距离,红着眼睛咬牙骂道“这TM不是场游戏!陈玺达就算再怎么喜欢老丁,事情总有个意外!那天要不是我,换了别人看见那张照片,你有没有想过后果!”

看着敖子逸怒火中烧的样子,李天泽有些心虚的眨了眨眼睛,不可否认,他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也是捏了一把汗。庆幸自己已经把照片删了,庆幸陈玺达那的确实是最后一张,庆幸是敖子逸看见了那张照片。“是我没想周全.........”歪头错开跟敖子逸目光,李天泽低声说道。

看李天泽认了错,敖子逸才放开他,后退一步,深呼了一口气把火气压了下去“你们之前怎么折腾我不管,但是你们都应该清楚现在的时期对丁程鑫,对你我,对大家有多重要!既然他已经做出了选择,何必闹得太难看大家都下不了台?”

猫眼里闪过一丝不甘,李天泽直视敖子逸的眼睛,扯着一边的嘴角开口“你不在局里,当然能说得风淡云轻!”

听这话,敖子逸的身形有一瞬间僵硬,本以为掩饰得很好,可还是被李天泽细心的发现了。想到了什么,李天泽有些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敖子逸。对面那人眼里的含义太明显,敖子逸眼神有些闪躲,慌乱的撇过头。

此地无银三百两。

李天泽突然嗤笑出了声,伸手打理了一下自己有些凌乱的衣服,抬腿走到敖子逸身边,温柔的京腔依旧迷人“你放心,就算为了丁程鑫,我以后也不会再做什么了。反正他不喜欢我,我已经认清这个现实了.........”语气里带了分无奈,李天泽歪头看着敖子逸的侧脸,猫眼里是不加掩饰的嘲讽和同情“毕竟,有人比我更可怜。”话落,就抬腿离开了。

留敖子逸独自一个人站在狭小的拐角。

开场几分钟前,导演通知全体人员做好准备。丁程鑫习惯性地数了一下人头,发现唯独不见敖子逸,当即有些焦急得开始四处找人。“三儿呢?你们谁看见了?”

“不知道.........”

“刚才还在来着,是不是上厕所去了?”

“......................”

正七嘴八舌的说着,就看见敖子逸一蹦三跳的过来,往丁程鑫眼前一站,笑嘻嘻的开玩笑“大老远就听见有人在呼唤帅气的我~说!是不是你!”

“还开玩笑!”嘴里训斥道,丁程鑫伸手把人拉过来,帮他把麦克别上去“你上哪去了?找了你半天。”

乖乖伸着手让丁程鑫在身上忙活,敖子逸甩了甩额前的刘海,不正经的开口“嘿!你还不准人有个三急啊?三爷我刚才去出了个恭~”

检查了一下没什么问题,丁程鑫才放心的拍了他一下“你倒是会挑时候!”

“不然等上了台憋不住了怎么办~”摇头晃脑的说完,敖子逸就笑着走到了一边,搂着贺峻霖肩膀胡乱的开着玩笑。

看敖子逸走开了,丁程鑫也不再管他,转身给其他弟弟仔细检查着身上的设备。

演出有条不紊的进行,因为是录播,他们几个的压力都小一些,现场的粉丝气氛带动的很好,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差错。录完了游戏,表演也渐渐到了后半程,敖子逸换上黑色的西装,跟丁程鑫几个人对特务J的舞步,手上缠了邦迪让他手感不是很好,几个手部的动作都做的没有之前流畅,于是低头不断反复练习。丁程鑫见了,伸手捏了捏他的胳膊,低声担心地问“还疼么?”

敖子逸抬脸回了个大咧咧的笑容“这点小伤对三爷我来说还不是小意思~”

看着他的笑脸,丁程鑫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忘记动作的陈玺达叫走了。原地活动了一下筋骨,敖子逸把受伤的手插进口袋,趁没人注意转身离开进了更衣室。果不其然,看见张真源和贺峻霖已经换好了表演服装正聚在一起聊天。

从后面走过去,敖子逸一手一个搭上两人的肩膀,开口“一会完事,咱三去吃个饭啊?”

贺峻霖被他吓了一跳,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才略带疑惑的开口“一会咱们不是说好了一起聚餐么?”

“我知道啊~”搂着两个人晃了晃脑袋,敖子逸说道“我是说咱们十个吃完饭之后,我请你俩吃饭后甜点!到时候我先去找地方,到了把位置发给你们。记得保密啊,这可是皇家机密~”说着,还像特务一样故作玄虚的左右看了看。

张真源觉得不对劲,刚想开口,就看敖子逸一副‘就这么决定了,不接受反驳!’的样子,摆摆手离开了。

看着敖子逸的背影,贺峻霖有些发懵“三爷怎么了?”

张真源摇头,想了想说道“可能有事跟咱俩说吧...........他说不告诉别人,咱俩就保密吧。”

看着张真源有些严肃的表情,贺峻霖知道敖子逸表面上好像嘻嘻哈哈的,遇见正经事来却从没含糊过,于是也收了玩闹的样子,认真的点了点头。

出了更衣室,敖子逸就收了脸上的笑容。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敖子逸背靠着墙闭着眼睛想事情,裤兜里的手指摩挲着手上的伤口。

现在陈玺达已经表明态度不会再参与这件事了,李天泽也答应自己不会节外生枝,确定照片已经销毁了,老丁不会受到威胁。

那么,现在剩下的.............

马嘉祺才来不到一年,这么快就能让老丁答应他,这里面肯定还是发生了什么连李天泽都不知道的事。先不说别的,就单单能不能确定老丁喜欢男生这件事,没有人帮他就不是轻易能办到的。

年初剩下的有老丁,自己,宋亚轩,张真源和贺峻霖。宋亚轩来的晚,当初的事谁都没有告诉他,怕是个不知情的。老丁和自己绝对不会往外说。那么剩下的就只有张真源和贺峻霖了...........

想到这,敖子逸睁开眼睛,沉着脸往外走。

所以,接下来要解决的是张真源和贺峻霖两个人。

回到了后台,果不其然丁程鑫正伸着脖子满世界找他,看见他出现,一把将人拉到身边开口教训到“马上就上台了,你这是又到那去了!!你今天怎么回事?!”

“嘿嘿~”傻笑了一声,敖子逸歪着头把下巴搭上丁程鑫的肩膀,闻着他发梢的清香说着没有逻辑的谎话“爷今天闹肚子!出恭啊~~”

-----------------------------------------------------------------------------

这几章主要虐三爷,祺鑫戏份少。

但是情节重要,不建议跳过。

评论(53)

热度(70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