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二十七。

用手摩挲着那个粉红色的痕迹,马嘉祺低头又印下一吻“这样才算是利息。”

脸上的潮红还没退下,丁程鑫推开他冲进了浴室,几秒钟之后冲出来指着马嘉祺的鼻子,眼角微红的瞪着他,羞愤的吼道“马嘉祺你这样我明天还怎么穿衣服啊?!”

“怎么不能?穿个领口紧一点的卫衣不就好了。”耸肩,马嘉祺说的一脸理所当然。

省的整天就知道穿个T恤满世界瞎晃,明明是易出汗的体质,还总是在跳舞的时候穿质地轻薄的衣服,领口一片景色不知道被某些人看了多少,想想他就生气。

“你混蛋!”用手捂着那个痕迹,丁程鑫立刻就找了件卫衣,一边换一边回头骂他“你怎么不想想每天训练那么热,只有傻子才穿厚衣服!”

“明天你就是傻子了~”

“马嘉祺!!!你混蛋!”

“混蛋劝你,以后天就冷了,T恤还是不要穿的好~”

“你!你........”

这边嬉闹的两个人,根本没注意门口的一个人影,沉默的站了一会就安静的放下了准备敲门的手,然后悄悄地转身离开,隐匿在了一片黑暗里。

这边,刘耀文抱着水晶球匆匆回寝室的时候,陈玺达已经准备睡了,看他回来催促“赶紧洗澡去,我都困得不行了!”

“知道了!”看了一下时间,发现真的很晚了,刘耀文把水晶球随意往床上一扔就赶紧进了浴室,准备随意冲个凉。

结果衣服脱了一半才想起来没拿换洗的衣服,只好扯着嗓子冲外面喊“陈玺达,你帮我拿件新衣服过来!”

“知道了!”

听陈玺达应了 ,刘耀文才打开花洒,结果就听见‘啪嚓’一声。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刘耀文连身上的水多没来得及擦直接套了衣服就冲了出去。推开门就看见地上砸碎的水晶球,玻璃碴和金亮片乱糟糟得混在一起,里面塑料娃娃熊也身首异处,陈玺达不知所措得蹲在一边,看刘耀文出来一脸愧疚“我不是故意的.........我下床的时候没注意.........”

“完了,我刚答应鑫哥小心的...........”

陈玺达一听是丁程鑫的倒是安心了不少,看刘耀文还浑身是水的样子,给人往浴室推“鑫哥的你怕什么,我明天去给他买个新的!你快进去吧,一会感冒了!”

刘耀文被他推进去,回头瞅着他不放心的说“可鑫哥说,那也是别人送他的........”

“可现在已经碎了.............”陈玺达也没想到会是别人的礼物,摸了摸后脑,陈玺为难的站在原地想了一会,才开口安慰刘耀文“是我打碎的,明天我去说,鑫哥不会怪你的!”

“那............”

“别这那的了,一会真感冒了!”说完,陈玺达就直接把门关上了。

回头看着一地的狼藉,陈玺达只好先去找扫帚。等都收拾干净,陈玺达为了以防万一又蹲在地上仔细看了看有没有遗漏的碎玻璃。结果刚一弯腰就看见了滚落到床底的水晶球底座。

把底座捡起来,陈玺达注意到了下面印刻的字,丁程鑫练习签名的时候他曾见过,所以认得那是丁程鑫的签名体。本来没想那么多,只以为是单纯的朋友表达友谊的一种方式,可一瞥眼却看见了底座里侧也刻了字,很小,陈玺达凑近辨认了半天才发现是“我喜欢你。”四个字。

陈玺达一下子就怔在了原地。

这时,刘耀文洗完了出来“要不要我帮忙啊?”

陈玺达回神有些慌张的把底座扔进了垃圾桶“没事,我已经收拾完了,这几天你穿好拖鞋,别万一有遗漏的玻璃扎伤了脚!”

“好!”刘耀文干脆的应了,两人就准备上床睡觉。

关了灯,陈玺达在床上翻来覆去没有睡意,最后还是没忍住问道“你知道这个水晶球是谁送给丁程鑫的么?”

“嗯?”刘耀文已经快睡着了,听陈玺达那么问,翻了个身随口说道“好像是天泽吧?就前几天给的........”

这下子陈玺达更是睡不着了,呆愣愣的躺在床上,耳边是时钟秒针走动的‘嗒嗒’声,弄的他心烦意乱。

翻了个身,陈玺达盯着墙角的垃圾桶,视线不清淅他只能看见一团黑影。

如果这东西今天不被打破,这几个字怕是这辈子都不会被发现.........

是自己误会了,还是天泽他真的............

想到这,陈玺达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

可那天在后台小马哥又是怎么回事?真的和丁程鑫说的一样是闹着玩么?

李天泽。

马嘉祺。

反复在心里咀嚼这两个名字,陈玺达心乱如麻,竟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难受。

一夜未眠。

第二天清早,丁程鑫穿着黑色的卫衣站在镜子跟前做准备活动,敖子逸打着哈气进来,从后面搭上他的肩膀“穿这么厚你脑壳出问题了?”

马嘉祺在一旁听了,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嘴里添油加醋“是啊,只有傻子才穿成这样练舞~”

“你走开!”一脚踢过去,丁程鑫瞪着马嘉祺。

因为丁程鑫的动作,敖子逸搭在他肩膀上的胳膊顺势就滑了下来,手指刮上衣领,扯开了个缺口露出了一小片肌肤。仅仅只是一瞬,一块红痕一闪而过。敖子逸看的不真切,只当他是被什么虫子咬了,便没往心里去,却忽略了丁程鑫和马嘉祺略显不自然的举止。张着嘴又打了个哈气,敖子逸就站到一边开始热身。看着陈玺达顶着个黑眼圈,一副不精神的样子开玩笑“你昨晚偷地雷去了?眼睛这么红?!”

陈玺达根本笑不出来,眼神不由自主的跟着面前打闹的两个人,沉默的摇了摇头。

这时候宋亚轩和天泽走进来,看着大家都在,天泽开口提议“今天训练结束后,咱们去鬼屋玩吧!”


评论(47)

热度(78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