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二十五。

近距离看着那人的眉眼,丁程鑫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手心像是被烙铁烫过一样散发着灼热,一时间竟是忘了反应。

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马嘉祺把那人挡着脸的手拉下来,两只手都握在手心里,语气温柔“你讨厌么?”

“............讨,讨厌什么?”丁程鑫明显还没反应过来,被马嘉祺握着的手出了一层薄薄的汗,背景里的一切事物都好像被人处理模糊掉了,只有眼前的这个人清晰的存在着,在漆黑的影院里目光灼灼地看着他。

看着丁程鑫傻愣愣的样子,马嘉祺嘴角扬起一抹笑,像是水面上的一道涟漪,迅速划过脸部,然后又在眼睛里凝聚成两点火星。低头在丁程鑫食指尖上落下一个轻吻,慢慢向上一路吻到之前自己留下的咬痕,感受自己每吻一下那人便轻颤一下,马嘉祺笑出了声,于是又问了一遍“我对你做的,讨厌么?”

丁程鑫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失重的厉害,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思想,耳朵里满是‘咚咚’的擂鼓声,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那人喷洒在自己手指上的呼吸,和温热的嘴唇。

好半天,丁程鑫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却发现自己只能叫出他的名字“马嘉祺.........我...........”

“乖,我在。”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对丁程鑫来说有点突然,马嘉祺拉进两个人的距离,耐心的诱哄到“你只要告诉我,你讨不讨厌?”

只要你回答不讨厌,剩下的所有事都交给我。

咱们两个的未来都交给我!

丁程鑫只觉得马嘉祺的眼睛里面银河一般的星光熠熠,像是有一个深邃的漩涡,将他整个灵魂都吸进去了。耳边是他温柔的声音,讨不讨厌?

当然是...........

下意识地摇头,丁程鑫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舌尖“不...........”

听他的回答,马嘉祺才松了一口气,偏偏这时候心开始咚咚的跳了起来,马嘉祺捂着自己的胸口失笑。

原来自己竟然这么紧张,真是.........

回答出了那一个字,丁程鑫就发现耳朵里擂鼓声消失了,恍然大悟的发现原来那是自己的心跳声。被剥夺的五感上天好像又还给了他,看着马嘉祺的笑脸心里突然莫名轻松了很多,丁程鑫只觉得怪异,完全想不明白这时有时无的紧张感是从何而来,只是也跟着那人傻乎乎的笑了出来。

握着丁程鑫的手改为十指交缠,马嘉祺倾身靠近他的耳蜗,轻声却认真的向他许诺“我保证你不会后悔的!剩下的都交给我,大胆的去做你想做的,什么都不要想!好不好?”

丁程鑫看着两个人相握的手,过了好一会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红着耳尖应了一声“嗯.........”

看他点头,马嘉祺笑了,露出了一对可爱的虎牙,薄薄的嘴唇上扬,好像月亮穿过云彩洒下的银白月光都落在了他的唇角。

尽力控制着自己因为过于激动而有些微微发抖的手,马嘉祺突然觉得眼眶有些微酸,深呼了一口气才开口,再次坚定的向丁程鑫保证“我一定不会让你后悔的!”

电影散场。

两个人离开向外走,马嘉祺不得不松开丁程鑫的手。到门口,丁程鑫低头拽住马嘉祺的袖口,抿着嘴唇不说话。

马嘉祺开门的动作停住,叹了一口气回身给人抱进怀里“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我现在还没有那个能力在大家面前牵着你的手..........

咬着嘴角摇摇头,丁程鑫窝在他肩头不说话。

过了一会,丁程鑫主动推开他,脸上又重新扬起一抹笑“回去吧,我困了~”说着,就开门率先走了出去。

外面的灯光亮的马嘉祺睁不开眼睛,不自在的伸手挡了一下,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迎着光亮纤细的背影,暗自握紧了拳头。

不会有下一次了.........

一定不会有了!

第二天早上

公司

丁程鑫坐在椅子上,柔顺的刘海贴在额头,让整个眉眼都蒙胧了起来,却挡不住明艳的笑。他抬起头看着马嘉祺,嘴角带着一丝小狡诈“你不是说你不坐么?那你还来~”

“我错了!我坐,坐~”好脾气的笑着,马嘉祺看着他眼睛里溢满了宠溺。

笑得更开,丁程鑫才往旁边让开了一点地方,马嘉祺顺势跟他挤在了一张凳子上,接过那人递来的筷子开始埋头吃早饭。

他俩来的晚,其他人早就吃得差不多了,开始零零散散的离席。刘耀文把手里喝完的豆浆杯放回桌子上,俯身正好闻到了马嘉祺头上的香味“小马哥你换洗发水了?”

他们十个关系好到恨不得时时刻刻形影不离,怕是连对方今天内裤什么颜色都清楚。刘耀文本来就喜欢粘着马嘉祺,他身上有点变化立刻就察觉了。

还没等马嘉祺回答,刘耀文就又吸着鼻子贴上了丁程鑫的发顶,像小狗似的闻了闻,然后打了个喷嚏,揉着鼻头说着“我就说这么熟悉,原来是跟鑫哥的一样啊!都甜香甜香的~阿嘁!”说完又打了一个喷嚏。

这话一出,立刻引起了几方视线的瞩目。

马嘉祺笑着捏了一下刘耀文的脸,神色大方“我的用完了,就换了。”

丁程鑫低头咬着包子,耳尖红红的。听马嘉祺说,也不解释,只是伸手摸了一下刘耀文的额头“你不是感冒了吧?去喝点热水~”

刘耀文摇摇头,还是乖乖去倒热水。

旁边,本来倒在沙发里玩游戏的贺峻霖突然起身,上桌子上拿了个包子又坐回去。

“你不是吃不下了么?”张真源刷着微博,抬头看了贺峻霖一眼。

狠狠的咬了一口,贺峻霖翻了个白眼“你觉得我是在吃包子么?!”

“..........不然呢?”张真源伸头瞅瞅那人手里咬了一半的包子。嗯,还是鸡肉馅的..........

把另一半塞进嘴里,贺峻霖瞅了一眼饭桌上的那两个人,扭过头看着张真源,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说“我吃的是狗粮!!!”

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活了!!!!!

分割线--------------------------------------------

这下所有福利都完事了!

我终于完成了任务!

你们好好吃糖吧~

我要去睡觉了!(这三天用光了所有的精力)

要点赞要评论~~

评论(65)

热度(95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