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二十四。

仰头盯着篇幅巨大的海报,丁程鑫打了一个哈气,他自己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会在五练以后,累的眼睛都睁不开的情况下,还会跟着马嘉祺来看电影。

“给你,有什么想看的么?”马嘉祺从后面走过来,把爆米花递给他问。

“随便吧。”擦了一下眼角的泪花,丁程鑫接过来抓了一把塞进嘴里。

深夜的电影院根本没有多少人,几步外的清洁工弯着腰在打扫卫生,他俩连帽子都没有戴,罕见的享受了一下不被人瞩目的悠闲时光。

马嘉祺盯着几个海报看了一会,真就随便选了一个外国片子。

丁程鑫吃的认真,站在原地懒得动弹,等着马嘉祺取完票就跟着他入了场。

诺大的场子除了他俩就是坐在第一排的一对情侣,大屏幕上还放着广告。怕他摔了,马嘉祺迈上台阶就回头对丁程鑫伸出手示意他拉住。

‘咔擦咔擦’嚼着爆米花,丁程鑫看了他一眼就把手放了上去。目光落在自己手上之前留下的印子,几个小时过去,已经看不出来是咬痕,只留下红红的一小块,在光线昏暗的影院里像是让人想入非非的暧昧痕迹。

丁程鑫突然就红了脸。

“你想坐哪?”马嘉祺没发现他的异样,看着整场空空如也的座位体贴的问。

“后面吧,别耽误人家谈恋爱。”

马嘉祺听言,揶揄的看了他一眼说“懂得还挺多。”

丁程鑫屁股往最后排中间一坐,不服气得瞪着他“这有什么不懂的!我又不是傻子!”

马嘉祺嘴角始终噙着一抹笑,明显是心情很好。

等到电影开始,整个场子的灯光又暗了几个度,丁程鑫吃的口干,把手里的爆米花往马嘉祺嘴边一递,语气里带着自己都没发现的理所当然“我不想吃了,你帮我!”

马嘉祺本来看的认真,听这话回头看着黑暗中那人亮晶晶的眼眸,张开嘴含了进去。“吃不上就别吃了。”说着把那桶爆米花拿到自己腿上,又把之前买的水给他。

仰头咕咚咕咚灌了大半瓶,丁程鑫才觉得好点。舔着嘴角盯着刚才没吃完的爆米花,也懒得拿回来,歪着身子靠在马嘉祺身上伸手去够。

“你怎么跟小孩儿似的~”丹凤眼里晕染着浓厚的宠溺,马嘉祺说着,却调整了一下坐姿让丁程鑫靠着更舒服些,手里帮他拿着爆米花让他吃的更方便。

“我还未成年,可不就是小孩儿~”无赖的说着,丁程鑫拿起一个塞进马嘉祺嘴里。

马嘉祺乐意顺着他,唇角的弧度就没放下来过。

片子放了一半,丁程鑫就把东西吃的见了底。马嘉祺把空桶放下,回头看着他问“还想不想吃了,我再去给你买一份?”

摇了摇头,丁程鑫有些乏,靠在他肩膀上不愿意起来“懒得吃了,累的慌。”

马嘉祺被他逗乐了,伸手捏着他鼻尖笑骂道“吃都嫌累,你这种资本主义的作风真是要不得!”

打开马嘉祺的手,丁程鑫皱了皱鼻子,拿他之前的话堵回去“我本来就是小孩儿,我乐意!”

说着丁程鑫打开水瓶又喝了一口,不经意间一撇眼就看见前面两个情侣正亲的难舍难分,一口水卡在喉咙里呛得他猛地咳嗽了起来。

马嘉祺被他吓了一跳,也顾不得洒了一身的水,赶紧给那人拍着后背顺顺气“慢点喝,你急什么?!”

丁程鑫呛得满脸通红,摇着头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把水瓶递给马嘉祺就把头埋在他肩膀上低声咳嗽着“我困了,散场了你叫我吧!”然后就装鸵鸟死活不抬头。

马嘉祺被他弄得有点懵,把水瓶收好又拿出纸巾擦着两个人身上的水渍,正抬头找垃圾桶的功夫看见了前排的两个人,突然就明白了丁程鑫为什么呛水了。

感觉马嘉祺憋笑憋的直发抖,丁程鑫就知道他也看见了,伸手在他腰上掐了一下骂道“你笑什么!!”

“没什么!”捂着脸不让自己笑得太夸张,马嘉祺歪头拍拍他的肩膀“起来吧,人家完事了~”

试探性的抬头,发现那两个人早就没了踪影,丁程鑫当即靠在椅背上松了一口气。“那两人去哪了?”

马嘉祺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故意逗他“估计嫌地方不方便,回家去了~”

“…………”秒懂他话里的意思,丁程鑫闹了个大红脸,连脖子都红的仿佛能滴出血来。

“噗!”实在没忍住,马嘉祺捂着肚子笑得更大声“丁程鑫你怎么这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是马嘉祺是在消遣他,丁程鑫气的眼睛圆溜溜的瞪着他,脸上的红晕还没消“马!嘉!祺!”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捂着脸把笑憋回去,马嘉祺拉着他手腕哄着“我就是开个玩笑,谁知道你自己脑补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

“你还说!!!!”丁程鑫伸手打他。

“不说了不说了!”抓住他的手,马嘉祺讨饶“我错了,乖乖看电影啊~”

一场电影看了一半就看的零七八碎的,丁程鑫看着大荧幕里配着别扭的外国式中文的老外,怎么都感觉剧情接不上。于是带着点报复的心思伸手捅着马嘉祺胳膊问东问西,非要给那人也捣乱到看不下去。

看出了他的小心思,马嘉祺叹了一口气干脆也放弃衔接剧情,反正他本在也不是打算来看电影的。“你又不困了?”

“看电影还困,多对不起你花的电影票钱~”丁程鑫继续拿手指头捅他。

看他好像捅上了瘾,马嘉祺伸手握住他作乱的手,嘴里故意调戏到“是不是看人家接吻,被刺激到了?”

“你还提!!!”

“你怎么这么纯情,小时候没陪你妈妈看过什么偶像剧啊?”

“那个和真人能一样么?!!!”丁程鑫羞愤的吼道,害羞得眼睛里都蒙上了一层水雾“都跟你说了别提了,你怎么不害臊啊!!”

害臊?他在演艺圈大大小小的事,不说经历的多,但是该碰见的一个都没少见过,早就麻木了。

拉着那人的手把人拽过来,马嘉祺倾身靠近丁程鑫,手指细细抚摸他手上自己留下的咬痕,贴近他耳朵问“丁程鑫,你接过吻么?”

“关你什么事!!”被他弄得耳朵一痒,丁程鑫别扭的拉开距离没好气的说。“你最近到发情期了,怎么到处散发荷尔蒙!”说着就要把手收回来。

马嘉祺用力拉着他的手没让他成功,盯着他红彤彤的耳尖,丹凤眼里的墨色混沌沌得搅在一起。

丁程鑫被他看的发慌,只觉得屋子里热的厉害,用另一只手挡着自己发烫的脸,舌头有些打结“你、你能不能别这么盯着我……”

话落就感觉手心里一阵温热,马嘉祺一个轻吻落在他挡着脸的手上,呼吸拍打在他睫毛处,带着让人浑身战栗的热度。

分割线————————————————
以后福利再也不跟你们玩三天了😭😭😭😭
真是让我死了多少脑细胞才憋出来的写一篇!😷😷
我要点赞我要评论!🌸

评论(54)

热度(97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