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二十三。

看着自己食指上的牙印,丁程鑫脑袋当机了几秒。

什么叫到处勾搭别人?!他干什么了就说他勾搭人?再说了,就算他勾搭人了马嘉祺也不能咬他啊.........

本来马嘉祺已经做好丁程鑫炸毛的准备,没想到那人只是傻乎乎的看着被咬的地方,一脸认真思考的纠结样。

“噗!”实在没忍住,马嘉祺捂着嘴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话说一半,丁程鑫就透过镜子看见了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俩身后的陈玺达。

马嘉祺顺着他的目光也发现了陈玺达的存在,却还故意拉住丁程鑫想收起来的手,握着他的手腕又低下头,在他耳边用三个人都能听见的音量说到“还记得你之前答应我的么?一会结束咱俩去看电影吧,就咱俩!”说完又在丁程鑫修长的食指上照着刚才的牙印又咬了一口,这次却用了些力气。

“哎呦,疼!”丁程鑫没忍住呼痛,看着手上更深的牙印瞪着一双狐狸眼骂道“你属狗的啊?怎么又咬我!就不能轻点........ ”

虽说丁程鑫是确确实实的想骂马嘉祺,可听在别人耳朵里怎么着都生出一股在撒娇的娇嗔感。

达到了自己的目的,马嘉祺唇角又挂上标志性的温柔笑容,看着陈玺达的眼神带着毫不掩饰的得意,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马嘉祺就径直路过了他。

不远处,目睹了整个事件的贺峻霖拿着手里的水杯喝了一口,看着陈玺达受了刺激的呆滞样摇了摇头“你说,小马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骚气了?”

张真源坐在沙发上摆弄着手里的气球,不时地还回头寻找不知道藏到哪去了的宋亚轩“比起这个,我更关心陈玺达是什么时候卷进来的?本来三个人就够乱了...........”

“鬼知道,啧啧啧~我好像已经闻到了火药味!”贺峻霖说着,还煞有介事的吸了吸鼻子。

“哎,这么乱会影响团结的.......”

“我说你能不能把你那老妈子性格收一收!”嫌弃的说到,贺峻霖挤到张真源身边坐下“你觉得最后谁能赢?”

张真源手指头扣着气球打结的地方,听贺峻霖这么问,沉吟了一会回答道“赢不赢的,还不是老丁儿自己说了算,你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看泡面番还要讨论剧情呢~”贺峻霖捧着热水喝了一口,眼神在马嘉祺李天泽和陈玺达身上溜达了一圈“我压小马哥,就冲他刚才那一口~实在是骚气得不得了

!”而且自己还跟小马哥有着秘密,他要是不赢,简直都对不起自己!

张真源刚要开口同意,就看着敖子逸夹着宋亚轩的脖子给人从角落逮了出来,于是话到嘴角拐了个弯,手指头戳着气球意味深长地说“你可别忘了,老丁儿身边还有三爷在呢~”

贺峻霖听这话一怔,刚想反驳就听见“砰!!”的一声,张真源不小心捏爆了手里的气球,给两个人都吓得一脸懵。

手里的水被吓得洒了一半,贺峻霖看着裤子上的一片水渍咬牙切齿得喊“张!真!源!”

“我,我不是故意的........”

“你陪我裤子!!......你站住!!不准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这边,陈玺达看着马嘉祺从他身边走过,他清楚地看见了马嘉祺眼神里的炫耀,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莫名的酸意........

陈玺达并不知道自己心里复杂的情绪从何而来,只知道看着别人和丁程鑫亲密,他便不舒服,甚至有一丝隐隐的妒忌。

他这是怎么了..........

“...........鑫哥,你俩刚才干什么呢?”坐到丁程鑫身边,陈玺达盯着他手上的牙印.

感受到陈玺达的视线,丁程鑫不自在的把手藏进袖子里,莫名的有些心虚“没什么........就是闹着玩。”

闹着玩?男孩子之间哪有互相这么闹着玩的!不知从何而来的一股怒气,陈玺达脸色越来越沉,却也不敢和丁程鑫发作,只是沉默了一会就起身离开了。

丁程鑫看他离开也没心情阻止,一门心思都扑在马嘉祺身上。食指上的疼痛感似乎还在,好像从骨头里散发着火烧般的炙热,想起刚才那一幕,丁程鑫又不禁又开始脸颊发烫。

捂着胸口,感受到里面加快的心跳,丁程鑫觉得自己似乎已经隐隐触碰到了什么东西“马嘉祺...........”

李天泽换好衣服去厕所方便,到门口就发现陈玺达脸色难看的盯着镜子,然后突然开始不停的捧水洗脸。

迈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沉吟了一会,李天泽离开,拿手机给马嘉祺发消息“你干了什么刺激到了陈玺达?”

“你倒是聪明。”

“聪明不也是因为知道你的黑心程度!”找了个角落,确定没有人发现,李天泽才继续给马嘉祺发消息“陈玺达明显就没发现自己对丁程鑫的感情,你这么刺激他,就不怕他意识到?多了一个人到时候不是更难办?!”

“他还没发现的事情多了去了!”隔着屏幕李天泽都能感觉到马嘉祺语气里的嘲弄“这件事开了一个口子可就停不下来了,等他把所有的事情都消化掉菜都凉透了。”

看着屏幕上的话,天泽打字的动作停了下来。

马嘉祺说得对,陈玺达现在只是隐约感觉到自己对丁程鑫的感情,刚刚只是发现马嘉祺对那人有些特别就这么沉不住气,那等他知道自己呢?还有一个未知的敖子逸..........

这些事情一股脑的涌进来,也不知道他们那个十三岁的小孩子有没有能力自己消化掉,等他捋清了思绪怕是一切都成定局了。

正想着,就看见贺峻霖追着张真源跑过来,李天泽赶忙收了手机。

“天泽快帮我抓住他!!张真源你看我抓住你非打死你不可!!”

“我说,你俩这是怎么了?”

张真源躲到李天泽身后,拿他做挡箭牌,嘴里讨饶“贺儿,我错了!!裤子我给你洗还不行么!”

天泽被他俩围着转了好几个圈,人扯得东倒西歪。张真源见此赶紧换了战场,贺峻霖紧追着跑走了。

被他俩一打岔,天泽竟是忘了自己要回马嘉祺什么了,只好先去上厕所。

回到屋子里,就看见刘耀文满怀里都是气球,小脸都被埋了起来。

“你这么干什么?”捡起掉落的气球,李天泽问道。

“打气球仗,敖子逸让我多弄点!”扬扬下巴示意天泽放到上面刘耀文一脸兴奋的说着“你要不要参加?特别好玩!”

他怎么不觉得有什么好玩的...........

三爷一天天就知道发明一些奇怪的游戏。

摇了摇头,天泽把气球放上去,结果反而掉了更多,只好又都捡起来帮刘耀文拿着“那也用不着这么多啊,都快看不见你了。”

本来人就不大,还非要拿这么多.......

“不止我俩,还有宋亚轩和泗旭呢!敖子逸说狼多肉少,能抢一点是一点!”

闻言,天泽动作一滞,看了不远处闹得开心的敖子逸一眼,又看了看正练舞的马嘉祺,感受到他的视线,马嘉祺抬头回了他一个笑,带着对那人的势在必得。

把气球还给刘耀文,也不管他能不能拿得了,李天泽转身边走边掏出手机给马嘉祺回了消息。

看着消息发送成功,李天泽才收了手机装作若无其事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自己也真是糊涂,马嘉祺之前都说过感情的事没有公平可言,自己竟然还有功夫同情陈玺达!!狼多肉少!竞争者挤下去一个就是一个!不然等到最后自己恐怕就只能同情自己了!

陈玺达,真是抱歉了...........

怪就怪你本来就输在了起跑线上,却这时候都还没搞清楚自己的感情,前面还有马嘉祺这么可怕的对手...........

寸土必争。

你也别怨我...........

感受到裤兜里手机振动,马嘉祺停了动作,是李天泽发来的消息“刚才的话当我没说。加我一个,先干掉陈玺达!”

分割线————————————————

感觉自己越写越歪,现实生活中十个崽崽一定不会有这么多勾心斗角的!😷😷😷

我有罪我该死..........

我这就去把现实向的标签删掉.........

评论(54)

热度(81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