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二十二.

五练—理想假日后台

丁程鑫换上带着蕾丝荷叶边的表演服就坐在一边玩手机,宋亚轩和刘耀文甩着蕾丝袖子在后面打的不亦乐乎。
陈玺达摆弄着不太合身的裤子站在丁程鑫身后,扶着他的椅子撒娇“鑫哥你帮我弄弄衣服呗~”
丁程鑫从镜子里看了他一眼“谁让你长那么高!”说着起身帮他整理衣服。
“那我有什么办法……”陈玺达低头看着丁程鑫的发旋,撅着嘴说到。
丁程鑫的头发又黑又密,角度的原因,陈玺达稍微弯腰就能闻见丁程鑫的洗发水味。“鑫哥你怎么总是香香的~”说着,就要伸手摸一摸。
“丁程鑫你能过来帮我一下么?”刚要碰到,就有别人叫丁程鑫。
被李天泽打断,陈玺达看丁程鑫抬头,赶紧把手收了回去。
“怎么了?你等我一下啊!”丁程鑫帮陈玺达把裤子收紧,拍了他肚子一下“你这裤子太肥了,你去找服装姐姐要根腰带吧!”说着就走向李天泽。
陈玺达看着丁程鑫的背影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莫名有些失落。
这边天泽坐在沙发上,两条裤腿都挽到了膝盖上,露出了精瘦的腿和膝盖上红肿的伤口。
“你那还有邦迪么?我这又出血了……”李天泽瞟了一眼陈玺达的背影,又不留痕迹的收回视线。
丁程鑫看着天泽膝盖上的伤口皱眉。“有!我去给你拿!”
马嘉祺,天泽,陈玺达和他这次的有个节目,其中跪着旋转的动作让几个人都吃了不少苦。他和马嘉祺都有不错的舞蹈底子,跪下去的时候还算会用巧劲,只是红了一片。天泽和陈玺达就受了伤,尤其是天泽,私底下又练得狠了些,昨天两只膝盖都破皮出了血。
丁程鑫为了大家一直在包里备着一整盒邦迪,这会子赶紧拿了过来。
看着丁程鑫拆开包装,半蹲在自己身前帮他料理伤口的样子。李天泽对着他黑色的小脑袋,毫不犹豫的就揉了上去。
丁程鑫对天泽总是比别人温柔些,可能是因为天泽本身就是一个温柔气质深厚的人。丁程鑫就觉得天泽不管什么时候对自己的态度都是温温和和的,所以也反过来这么对待他。
要是换了玺达,丁程鑫可能就会打掉他的手,再揉回来。或者是马嘉祺,他至少也会赏个白眼。
但是换了天泽,丁程鑫就只是抬头对他笑了笑,说到“别闹~”
李天泽被他抬头那一瞬间的明艳笑容晃了眼,只觉得心跳又开始不受控制,丁程鑫眼瞳里闪烁的潋滟波光一直在眼前重放。放在他头顶的手不自觉下移,摸上丁程鑫的白净的耳朵,软软的,又放肆的捏了一下。
丁程鑫被他弄得痒,咯咯咯的笑了起来,歪着脖子去夹李天泽的手“我都说了别闹~我再弄疼了你!”
丁程鑫皮肤很好,触及的地方手感滑嫩。李天泽觉得自己真是入了魔,看着丁程鑫的笑脸,心跳更是擂鼓一样的响了起来。
用被夹住的那只手抚着那人的脸,李天泽突然伸手抓住丁程鑫的手腕将人拉近,弯下腰看着他的眼睛“丁程鑫……”
“怎么了?”丁程鑫不明所以的看着他靠近。
“丁程鑫!!”
一声喊声让李天泽停了动作,抬眼就看见正面无表情走过来的马嘉祺。
松开握着丁程鑫手腕的手,转而从他手里拿走邦迪,李天泽笑着说“没事,我自己来吧~”
“哦,好吧。”没有发现异常,丁程鑫站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回头看着走过来的马嘉祺“你又怎么了?”
今天怎么谁有点什么事都叫他?
“排练了,敖子逸让我来叫你过去走位!”收了那副没表情的样子,马嘉祺对着丁程鑫又挂上温和的笑。
“这么快!不说还要等一会么?”
“我也不太清楚,估计是其他工作都准备好了吧……”马嘉祺随便找着理由,一边说着一边揽着丁程鑫的肩膀往外走。
丁程鑫不疑有他,走几步还不忘了回头对天泽说“天泽你动作快点……”
“嗯,我马上好。”
成功的把人拉走,马嘉祺歪头看着丁程鑫的白皙的侧脸叹了一口气“唉……”
“你怎么了?”
怎么了?周围都是狼,你倒是毫无察觉得让人在身上摸来摸去,要是没他看着,估计被吃的连骨头渣都不剩,还在傻乎乎的问人家怎么了!
看着丁程鑫干净的瞳仁,马嘉祺又叹了一口气,到底一个字都没说出口“……没事。”然后收回目光,只是揽着他肩膀的手加了力气。
转角时,马嘉祺视线在陈玺达和李天泽身上滑过,丹凤眼里浓墨加重,马嘉祺扯着嘴角冷笑了一声。
最近自己没什么动作,是不是让这些人小瞧了他?!怎么弄的他好像落了下风一样?
真是有意思!
表演的过程紧密又开心,十个人在台上跟下面的观众告别,就又回了后台。
丁程鑫六个人还有一个隐藏节目,等观众撤离的时间里,几个人有条不紊的的换服装做造型。
其他人没什么事干,就无所事事的互相找乐子。
看着张真源拿着气球追着捂着耳朵的宋亚轩满世界跑,丁程鑫正在喷染色剂,眯着眼睛想笑不敢笑。
马嘉祺提前弄完了,找了空地方复习舞蹈。
丁程鑫一边从镜子里看着他跳,一边自己做动作复习,跳完了,发现没什么问题,就打趣到“小马哥你怎么跟逃狱出来似的?!”
马嘉祺也只是好脾气的笑了笑,低头看着自己穿的黑白条纹的衣服“谁舍得抓我这么帅的犯人?”
这时候丁程鑫的造型做完了,工作人员看了看没什么问题,就收拾工具去找下一个人。
“嘿!你怎么变得这么不要脸了?!”
马嘉祺走到丁程鑫后面,扶着他的肩膀,又照着镜子拨弄了一下自己头上一缕白毛,摇摇头装作无奈道“没办法,生活逼迫我学会了说实话~”
丁程鑫还不习惯自己颜色这么浓重的造型,也不多看自己,反倒是注意到马嘉祺脖子上一条金色的细链子,当即手指一钩扯着链子挑衅“生活还逼你戴个狗链?”
马嘉祺被他扯的不得不弯腰,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进了不少。挑眉看着丁程鑫得意的小表情,马嘉祺眼珠一转,舔了一下虎牙,歪头靠近丁程鑫的耳朵,故意将嘴唇贴上去“汪!”
热气喷洒在耳蜗里,马嘉祺带着调戏的一个字传进来,感受那人温热的嘴唇,丁程鑫腾的一下就红了脸。
呆愣愣的看着镜子里那人戏谑的笑,丁程鑫还没从马嘉祺那声小狗叫里反应过来,就被他握着勾着链子手,拿到嘴边咬了一下。
马嘉祺看着他酡红的脸颊,再次低头警告“以后没那个本事,就别总到处勾搭别人!容易出事~”

评论(45)

热度(88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