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十九.
丁程鑫跑回宿舍的时候,一开门正好看见马嘉祺从床上起来,当时就急了,跑过去把人往床上按“你怎么起来了?!快回去趴着,你要拿什么我帮你拿!”
马嘉祺休息了一天,脸上的血色恢复了不少,人也看着精神了。老师的治疗很有效果,腰上的伤已经不那么疼了,走路也没什么大问题。再加上睡眠补足的关系,马嘉祺感觉好多了。
看丁程鑫那着急样,失笑道“我要上厕所~你怎么帮啊?”说着,起身往厕所走。
听马嘉祺的话,丁程鑫耳尖腾的一下红了,脸上闪过一丝尴尬“……那我扶你进去吧。”说着,还真就把厕所门打开,扶着人往里走。
这下马嘉祺是真的笑出了声,赶紧自己走进去,把丁程鑫拦在外面,哭笑不得看着他“你不羞我还羞呢!我早上就够丢人了,你还要陪我上厕所,我不要面子的啊!”说着把门关上,又觉得不放心,再次开门嘱咐到“你离远点,别在门口站着啊……怪尴尬的……”说完才关上门。
等马嘉祺方便完,一开门,丁程鑫果然就在门口站着。
马嘉祺脸上闪过一丝红晕,无奈的看着他“不是说了让你离远点么……”
丁程鑫倒是没当回事,扶着人往床边走“我怕你出事。”
“我就上个厕所能出什么事?又不是半身不遂...........”拒绝了丁程鑫让他继续休息的意思,马嘉祺坐在床上活动了一下身子“我这都躺一天了,再躺下去四肢都退化了!”
“可是……”丁程鑫床铺收拾了一半,听他这么说怀里抱着枕头为难的看着他,吞吞吐吐说“我不放心,万一严重了……”
马嘉祺知道早上他疼得太厉害,给丁程鑫吓着了。其实本来没有那么严重,只不过是老师下手狠了点,自己又没休息好,才看着严重了些,本质上不过就是一块淤青罢了。
知道丁程鑫性子敏感,这下怕是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了。
叹了口气,马嘉祺拉着丁程鑫的手,一双丹凤眼直视他的眼睛,笑着宽慰他“我真没事!都这么大的人了,就因为这点小伤还能短了寿不成?”看着丁程鑫还是愧疚的小模样,马嘉祺让他坐到自己身边,掀开后面的衣服给他看“我睡了一觉真好的差不多了!不信你自己看!”
丁程鑫看红肿已经消了,伤处没那么狰狞,才没那么紧张“那你要是疼了就跟我说啊,可千万别自己忍着……”
马嘉祺点头答应他,握着那人的手却没松开,摸了摸肚子转移话题“给我留吃的没?我都饿死了!”
“啊!!”惊叫了一声,丁程鑫这才想起来,自己听见人醒了只顾着赶紧跑过来看看情况,根本把饭菜的事忘了!“你等着啊!我这就给你拿去……”说着,人赶紧起身往外走。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风风火火的背影,又低头看了看空荡荡的手,特想回手给自己一个嘴巴子!
你饿了一天了,再忍一会能死啊...........
这边丁程鑫拉开门,迎头就碰上了走到门口的李天泽,天泽伸手把人拦住纳闷的问“你这着急忙慌的干什么去?”
“马嘉祺的饭……”
李天泽把手里的东西拎到丁程鑫眼前晃了晃,赫然就是被丁程鑫遗忘的东西“我刚才碰见真源儿,他俩让我拿过来的!”说着,拎着东西进了屋。
把东西放好,看着马嘉祺坐在床边,脸色与平时无异的样子,李天泽挑了一下眉,语气里带着点挑衅“呦,还活着呢?快吃吧!”
这话里酸味怎么这么重?
马嘉祺看了李天泽一眼,故意气他,转头对丁程鑫撒娇“丁儿,我手没劲,你帮我把餐盒打开呗~”
“好!”生怕马嘉祺有点一丁点儿不舒服,丁程鑫赶紧应了,伸手把东西都打开然后一一端过来摆好。
得意看了李天泽一眼,马嘉祺无声的笑了。
开玩笑,跟我斗?!
“切~”翻了个白眼,李天泽看着丁程鑫递过来的筷子,吃味儿的说“还真让人伺候啊?!又不是残疾!”
“额……”丁程鑫被他说的有点尴尬,拿着筷子的手伸也不是缩也不是,也不知道天泽今天怎么了,说话夹枪带棒的。
看了看马嘉祺,又看了看李天泽。丁程鑫突然想到了什么,把筷子递给李天泽,试探着开口“……要不,你帮他?”
“…………”
“…………”
喂!!你那一副当了小三的愧疚样是怎么回事?!
这家伙绝对是又想歪了吧!!
马嘉祺没眼看得捂着脸,一把把筷子抢过来“我自己来……”然后低头吃饭。
李天泽倒是不在乎丁程鑫怎么想,倒不如说,他现在巴不得丁程鑫想歪了。
“我刚才给你俩订了奶茶,忘拿过来了,丁程鑫你帮我去楼下看看行么?”李天泽说。
“好。”丁程鑫点点头,拿着手机往外走,到门口还不忘回头问马嘉祺“你还有什么要的么?我顺路买回来!”
看马嘉祺摇头,丁程鑫只好嘱咐如果突然有需要的就给他打电话,然后才往外走。
这下屋子里就剩下两个人,马嘉祺扒了一口饭,抬眼看着李天泽“说吧,什么事?”
“我能有什么事,就是单纯地过来看看病患~”
无事不登三宝殿,我信了你的邪!不爱说拉倒,他还懒得问呢!
马嘉祺挑眉,低头开始认真的吃饭。他吃饭向来快,没等丁程鑫回来就已经吃的差不多了。
李天泽就这么陪着他吃完,默默的低头玩着手指,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看李天泽满脸的心不在焉,马嘉祺放下筷子再次开口“趁他没回来,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听他这么说,李天泽才抬起猫眼看了他一眼,犹豫着说“我……如果我跟你说……我后悔……”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人大力的推开。
敖子逸领着一帮人浩浩荡荡的闯进来,进门就喊“小马哥,我来看你了!!”
“小马哥你好点没?”
“小马哥我够意思吧,为了看你,训练都做了一半!”
“你就是想逃训,还好意思说!”
………………
几个人叽叽喳喳,你一嘴我一嘴,屋子里顿时就热闹了起来。
马嘉祺笑着跟他们一一说话,空隙间用眼神询问李天泽“你刚才想说什么?”
李天泽抿着嘴摇摇头,就转过去不再看他。
马嘉祺也只好作罢。

门外,贺峻霖和张真源一人拿着一杯奶茶并排倚着墙。
看着屋子里的情况,张真源把吸管插进去吸了一大口,嚼着一嘴珍珠,开口道“元芳,你怎么看?”
贺峻霖也跟他一样,喝了一口摇头晃脑的说“禀大人,属下以为,他们三个关系太复杂,还是静观其变再说吧~”
张真源煞有介事的点点头“说的有理!”然后就一本正经的继续喝奶茶。
丁程鑫正好走过来,看他们站门口不进去,从身后拍了拍他俩肩膀问“你们干嘛呢?”
贺峻霖被吓得一抖,一看是丁程鑫才拍了拍自己受到惊吓的小心脏,低头又喝了一口奶茶,晃着小脑袋假装正经的回答“观察人间百态~”
“什么乱七八糟的~”丁程鑫被他逗乐了,打了他脑袋一下笑骂到。
张真源吸光了最后一口奶茶,用吸管拨弄着下面几个没吃到的黑珍珠,问“你干什么去了?”
“别提了!天泽跟我说定了两杯奶茶放楼下了,我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你俩看见没?”
“................”
“................”
“没看见!!”
“没看见!!”

评论(28)

热度(84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