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三.

“这次呢?羡慕么?”看着李天泽发过来的微信消息,马嘉祺笑意有些泛冷。

“他们认识四年了。”

“我羡慕。”

有些惊讶的抬起头看着对面沙发上的李天泽,马嘉祺收了笑意。

“你什么意思?”

“不跟你抢,我就自己看着就挺开心。”

“到时候你可别后悔。”

“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他身边可不是只有一个敖子逸。”

马嘉祺没再回他,收了手机转头看贺峻霖打游戏。李天泽也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排号等着吹头发。

录制结束的快,最后的环节大家都没什么精神,嘻嘻哈哈混过去了,工作人员也都没说什么。

“一会大家一起吃个饭吧,你们想吃什么?”丁程鑫问。

“火锅吧,人多热闹。”

“上次我和张真源去的那家串串店特别好吃,去那吧!”

“哪家店?我怎么不记得了?”张真源刚换了衣服,有些蒙蒙的问道。

“就是和丁程鑫咱们几个去的那家!名儿叫什么来着...........”

...................

他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反倒是丁程鑫从人堆里挤出来征求马嘉祺他俩的意见“你俩吃过重庆的串串儿没?想不想去那吃?”本来就是为了欢迎新朋友才去聚餐的,当然要问问人家同不同意。

马嘉祺看着特意过来问他俩的丁程鑫,眯着一双丹凤眼心情大好“行,大家想去就去吧。”

李天泽还是点头“我都行。”

“你俩可别勉强,重庆的口味辣,怕你俩吃不惯!”丁程鑫有些担心的提醒道,他怕新朋友不好意思说出自己的想法,一顿饭反而吃的难受。

“那你怎么不问问我吃不吃得惯?”旁边的陈玺达听了,撅着嘴一脸不高兴的撒娇。

“你?你有得吃就不错了,挑什么挑?”嫌弃的说到,丁程鑫给了他一个白眼。

“你怎么这么对我..........”耷拉着一双狗狗眼,陈玺达仗着身高把下巴搭在丁程鑫肩膀上“我觉得火锅就挺好的,不能吃辣还有鸳鸯..........”

“就那个串串儿店吧,我和李天泽都挺能吃辣的。”打断陈玺达的话,马嘉祺笑得一脸纯良。

丁程鑫当即点头拍板“行,那咱们就去那吧。”然后回头用胳膊肘怼了一下陈玺达“你别压着我,你那么重!”

“我不重.........”

“你说这话你好意思么?”说完,丁程鑫也不管他去通知其他人。

陈玺达撅着嘴跟上去“可我想吃火锅.......”

“下次的,马嘉祺他们想吃串,人家刚来。”

“我也刚来.........那下次你请我~”

“行。”

马嘉祺笑出了虎牙看这两个人走远,一双丹凤眼里阴暗不明。敖子逸先不说,他和陈玺达算是同一起跑线,输给他可就说不过去了。

“我可没说我能吃辣。”被忽视的李天泽看人走远了才默默开口。

“嗯?没说过么?那可能是我记错了~”说完,马嘉祺一脸笑模样拿着手机走了出去。

李天泽冲着他的背影翻了个白眼,暗骂了一句‘腹黑’才跟上。

一顿饭下来又辣又油,李天泽回宿舍就拉肚子了,马嘉祺绝对是报复他!他明明就是羡慕人家跟丁程鑫关系好,他还不能说实话了?!李天泽蹲在马桶上愣是坐了大半天,后来干脆自暴自弃跟贺峻霖开黑玩起了游戏,到最后玩的来了兴致也懒得换地方。

“你没事吧?”看李天泽半天没出来,马嘉祺敲门问“我去给你拿点药?”

李天泽看着手机屏幕连眼睛都没抬,不是你我能拉肚子!“不用,我已经死了,你还是去买棺材吧!”

听这精神抖擞的语气估计是没事,马嘉祺扭身躺回床上看群里叽叽喳喳的唠嗑。

先是张真源引起了明天舞蹈课的话题,然后大家顺着裤子老师又扯到了挨骂成定番的刘耀文。

刘耀文正和李天泽他们玩游戏打的昏天黑地,陈玺达一个艾特出现在屏幕上他就卡了。然后等他缓过来的时候我方队友早就死透了,完了……还没在心里哀嚎完,贺峻霖一个语音就发了过来劈头盖脸一顿训“刘耀文你怎么回事啊!关键时刻掉链子!什么时刻你居然挂机?!有点游戏道德好不好!!”

刘耀文委屈的要死,也没回复贺峻霖直接在群里就给陈玺达一顿怼。

李天泽在厕所看屏幕上一个大大的‘game over’叹了一口气,真是流年不利.....顺手点开了聊天群看着里面乌烟瘴气的样子脑仁都疼,刚想退出,丁程鑫就艾特全体成员,问都到家了没。

所有人齐刷刷的回复到了,丁程鑫又格外问了一嘴他们四个住公司的,贺峻霖宋亚轩首先回了消息,李天泽也紧跟着说到了,等了半天马嘉祺也没动静,李天泽纳闷的瞅了瞅屋里,奈何厕所门管的太紧啥也看不见,这哥们不会是睡着了吧……

丁程鑫半天等不到马嘉祺回复,又单独艾特了他一遍“马嘉祺人呢?”

李天泽只好承担起室友的义务回复“他回来了,我去看看他怎么回事。”然后拖着坐麻了的腿回屋。

“你干嘛呢?没看见丁程鑫艾特你?”看着马嘉祺拄着脸盯着手机笑出虎牙的模样,李天泽没好气问道。

马嘉祺也不理他,就是盯着手机笑得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李天泽伸头一瞅,原来是丁程鑫私聊他“马嘉祺你干什么呢?群里的消息怎么不回?”然后就是一串表情。

“你不回他?”

马嘉祺摇摇头“不着急~”

嚯~好家伙!也不知道是谁看着丁程鑫被人撒娇一脸腹黑害的我拉肚子了?!还不着急,这给你厉害的!

“见好就收,你别玩脱了。”

“嗯哼~”发了一个不明所以的鼻音,马嘉祺看着手机一只手点着屏幕几个字打了又删“我觉得他快给我打电话了。”

我觉得你今天晚上把脑子吃没了……

在心里这么吐槽着,李天泽还没来得及开口嘲讽,马嘉祺电话就响了,丁程鑫三个大字活蹦乱跳的闪着。

李天泽:“…………”

马嘉祺挑了一下眉,冲着李天泽笑得一脸得意,看吧,我说什么来着~

“喂?丁程鑫?”

“……”

“啊,我刚才上厕所没拿手机,刚看见。”

大哥,刚才在厕所蹲了一个点的明明是我好么?李天泽没控制住又翻了一个白眼。

“嗯哪,回来挺长时间了,没什么不习惯的,挺好吃的……好,拜拜,晚安~”

“满意了?”一个翻身滚到床上,李天泽无奈的问。

“还行~”贺峻霖说得对,丁程鑫就是爱操心,生怕他们其中一个出点意外。估计是以前的事情心理阴影太大,明明问问李天泽就好了,没必要一定要自己亲口说无事。大事小情都想办法每个人照顾到,是优点也是弱点。陈玺达能利用他心软撒娇,他怎么就不能利用这点骗个电话了。马嘉祺心安理得的想着。

“黑心肝!”李天泽骂道“大半夜你就为接他一个电话?”

“我处在弱势,总要用点非常手段~”马嘉祺理所当然的说着“陈玺达能粘着他,敖子逸跟他四年感情,老天爷总要给我开点外挂。”

“比如?”李天泽斜着眼睛瞅他。

“比如帅气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

“……去死!”


评论(44)

热度(1352)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