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二十九。

丁程鑫也没有想到李天泽会突然这么问,怔了一下,才犹豫地点头“是。”说着就想把手收回来,结果被天泽更是用力的拉住。

“为什么?为什么是马嘉祺?我呢?我难道不行么?”

手腕被握的发疼,丁程鑫清楚天泽的感情,知道今天是躲不过去了,有些事怕是必须要说清楚。

也许这就是天泽提议来鬼屋的原因也说不定.........

“天泽,真的对不起..........”

“你别跟我说对不起!!”没控制住情绪,李天泽不自觉提高音量打断丁程鑫的话。

这是他们认识这么久以来,丁程鑫第一次看他发火,有些吓到了。“天泽.......”

李天泽的有些难堪的别过脸去,重复了一遍“你别跟我说对不起..............”

他唯独不想听丁程鑫跟他说对不起...........

就好像他真的输了一样。

深呼一口气,李天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我不觉得自己比马嘉祺差,他能做到的,我都能做到。陪你练习唱歌跳舞,送你礼物逗你开心,你累的时候帮你分担..........甚至最后陪你出道!所有的所有,马嘉祺能做到的,我都不会比他做的差!为什么会选择他呢?丁程鑫,你给我次机会.......好不好?”说到最后,李天泽的声音隐隐带了丝哽咽,自尊高傲的白羊座从来没有这么低声下气的求过谁。

看着李天泽发红的猫眼,丁程鑫为难的咬着嘴唇,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天泽,这种事情...........我已经答应了马嘉祺............我..........对他.......”

“你喜欢他?”不敢相信看着丁程鑫,李天泽问道“真的就这么喜欢他?”李天泽想起昨天晚上自己看到的情景,被嫉妒冲昏了头脑,起身将丁程鑫推倒在床上,伸手扯开他的卫衣领子,借着昏黄的灯光能看着那人白皙的锁骨上一片指甲大小的红印子“喜欢到可以让他随便这么碰你?”

被李天泽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丁程鑫没有防备,轻易就被他压在身上,推倒在床上。接着衣服领子被大力扯开,皮肤被冰凉的空气刺激起了一小片鸡皮疙瘩,这种事情被人偷窥到,丁程鑫红了脸,也不知道是羞是怒“天泽你别这样..........”说着,伸手想把衣服扯回来,奈何李天泽生着气,力气大得很,丁程鑫试了几次都没成功。

抓着丁程鑫反抗的手按在床上,李天泽俯身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猫眼里闪过一丝冷光“丁程鑫你偏心偏得厉害,只有马嘉祺得了你的喜欢,我和陈玺达连你的门都没敲开就被判了死刑!”

丁程鑫闻言瞪大了眼睛,不解的问“关陈玺达什么事?他..........”

“关他什么事?”李天泽冷笑一声,低头缩短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你喜欢的那位瞒着你的事可不止一件两件........你明明全都被蒙在鼓里,竟然就这么轻易得让他碰你!!”话落,李天泽就张口对着那个红痕咬了上去,尖锐的牙齿刺破了皮肤表层,李天泽很快就尝到了血的味道。

锁骨上猛然一阵疼痛,让丁程鑫叫出声,胡乱的挣扎了起来“天泽你放开我!!就算他有事瞒着我,我已经选了他,我是顺从我自己的感情选了他!.........我不喜欢你!”

最后一句话将李天泽重重地打入了冰窟。

丁程鑫感觉到李天泽松开了他被咬的地方,却没有抬头。额头抵着他的肩膀,呼吸喷洒在他的脖颈间。好一会,丁程鑫突然感觉到一滴温热的液体滴在了他皮肤上,天泽他..........

哭了?

“天泽............”

“丁程鑫...........”已经无暇掩饰自己狼狈的样子,李天泽声线颤抖的叫他的名字“你怎么这么心狠.........”

“天泽..........”

李天泽松开了压制丁程鑫的手,抱着他的肩膀压抑着断断续续的哭声,丁程鑫感受到有温热的水滴不停的落在他锁骨的伤痕处,又顺着肩膀滑落到衣服里,最终消失不见...........

“对不起。”抬起的手又放下,丁程鑫到底没有伸手去安慰他。

这次李天泽没有再去反驳。

因为。

他确实已经输了.........

八点之后公司断电的厉害,整个走廊都黑漆漆的。陈玺达把手机的照明打开,才看清脚下的楼梯,继续往练琴房走。

下午从鬼屋回来之后,因为明天是中秋,公司决定明天训练取消回家陪家人过节,让他们明晚直接去订好的饭店,全公司人员一起聚餐,所以家在重庆的都选择回了家。

陈玺达本来已经到家了,吃完饭陪妈妈看电视的时候,李天泽给他发了一条消息“来公司练琴房找我,关于丁程鑫的事,我有话跟你说。”陈玺达看着这条消息,连犹豫都没有,就跟家人说回公司拿东西,一路打车到了楼下。

琴房的门没有关严,陈玺达看着有灯光从里面透漏出来,就关了照明。

推开门,陈玺达就看见李天泽坐在钢琴凳上,修长白皙的手指在黑白钢琴上飞舞,身后是重庆夜晚斑斓的霓虹,舒缓流畅的钢琴曲在空气中慢慢流淌,即使不懂钢琴他也能听出来曲子里面的悲伤。

放轻脚步靠近,陈玺达才发现李天泽早已泪流满面,琴谱上写着班得瑞《童年》。

静静地坐在一边,陈玺达安静的等着李天泽弹完。

其实鬼屋出来之后,他就发现了天泽的不对劲,应该说大家都发现了。他眼睛通红,出来后不发一言就悄悄地回了公司。丁程鑫也不发一言的打车回家。

他们之间一定发生了什么。

大家都通透的选择默不作声,所以他也没有多问。

想到之前被自己打碎的水晶球,陈玺达抬眼看着天泽脸上的眼泪,默默的低下了头。

过了一会,李天泽按下最后一个音符,盯着琴键好久才开口“你喜欢丁程鑫。”陈述语气。

陈玺达听这话,浑身一抖,抿着嘴唇“我不清楚……”自从五练后台看见马嘉祺对丁程鑫那么亲密,陈玺达就觉得自己不对劲。可那究竟是不是喜欢,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13岁的他还搞不清楚。

“呵~”冷笑了一声,李天泽看着陈玺达缩成一团的样子,开口嘲讽“马嘉祺说得对,等你搞清楚所有的事情,菜都凉透了。幸亏我当时选择马嘉祺当盟友……”

可惜那家伙合作之后,就独享成果。

“当时?”

红肿的猫眼里闪过一丝嘲弄,李天泽擦干脸上的眼泪“我被甩了。”

“你,你真的喜欢……”陈玺达没想到天泽会这么干脆的当着他的面,说出喜欢男生的话。

“就你这副样子,拿什么跟马嘉祺争?”

“我跟他有什么可争的……”

“有什么可争的?”李天泽反问,起身走近,居高临下看着还搞不清楚状况的陈玺达“那让我告诉你,你鑫哥今天把我甩了,就是因为他已经选择了马嘉祺!!!”

“你!你是说……”陈玺达惊讶的看着他,只觉得今天的事情对他来说信息量过多。

冷笑着,李天泽拿出手机,翻开一张照片,放到陈玺达面前,赫然就是昨晚马嘉祺抱着丁程鑫的样子。李天泽拍的角度,正好能看见马嘉祺吻在了丁程鑫的锁骨上,丁程鑫红着脸捂着自己的嘴,连反抗都没做。“看清楚!把你自己的感情搞明白!如果你不想和我一样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拒之门外的话!”

陈玺达瞪大了眼睛,震惊的看着那张照片,里面丁程鑫的样子是他从来没有看过的娇羞迷人。“你是说,鑫哥他……他已经和小马哥……”

“总算是明白了!”收回手机,李天泽手指飞快的按了几个下,听着陈玺达手机铃声响起,天泽才继续说“这张照片,我给你了,想怎么处理是你的事!”说着就把自己手机里的那份删除了。“现在有这张照片的只有你陈玺达一个人,你自己考虑吧,别说我没给你机会。”

看着天泽要离开,陈玺达喊住他“你为什么给我?!是想让我帮你去拆散鑫哥么?”

“拆散?”李天泽猫眼里闪过一丝嘲弄“我要真想这么做,还用得着告诉你?一个连自己感情都不敢承认的人!”他可不信陈玺达一点都没发现自己的感情,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和刚开始的自己一样……

“我把它给你,告诉你事实,是不想在这个复杂的关系里再有人和我一样,什么都没来得及开始就结束了。陈玺达,你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我现在的感受的。”目光落在陈玺达口袋的手机上,李天泽再次开口“我给你提个醒,你要是想做个哑巴,看着丁程鑫和马嘉祺好下去,这张照片你现在就删了!你要是想给你自己争取个机会,你就好好想想,咱们十个人里,丁程鑫最在乎的是谁?发给谁?才能真正达到拆散他们的目的!”话落,天泽就不再管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

推荐班得瑞的童年,虽然有点感伤,但是真的很好听~~

评论(90)

热度(72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