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须怜卿卿自怜

想写什么写什么。

(祺鑫)心跳

十、

马嘉祺他们往回走时早就过了水果店关门的时间,想着走远一点没准还能找着卖西瓜的地方,于是就打了一辆出租车绕了足足半个城。

贺峻霖困得在车上直打哈气,瘫软在后座上瞅着马嘉祺的后脑勺求饶“马哥,再没有咱就回去吧.........你也心疼心疼我好不?!”

马嘉祺正仔细瞅着路边的店,听贺峻霖的话回头哄他“再找一条街啊,实在没有咱就回去!”

天知道一条街要二十分钟呢..............

叫了一声妈呀,贺峻霖一头栽在座椅上连话都懒得说了,他是造了什么孽跟马嘉祺出来吃这顿饭?闹得半夜连个觉都睡不了...........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宁可在寝室听宋亚轩吊嗓子!!!

正在贺峻霖觉得人生无望的时候,马嘉祺终于在街边找到了一家濒临关门的水果店,看着马嘉祺下车急匆匆的背影,贺峻霖挣扎着爬起来把脸贴在窗户上深深地看了一眼这家店的名字“阿弥陀佛,店家你们这么晚不关门会有好报的!至少拯救了快要困死的我,愿主保佑你们,阿门!”

马嘉祺也是心疼贺峻霖,动作利落的买完就赶着回来了。整整一个大西瓜切了两半,马嘉祺把大的那半放到后座,对贺峻霖说“这个你一会回去给大家分分,我就不去了。让他们也别过来,吃完就早点休息吧!”

贺峻霖整个人小小的缩在后排,怀里捧着比自己脸大了不知多少倍的西瓜,本来困得眼睛都有点直,听马嘉祺的话立刻翻了一个白眼。

您老以为谁都像咱家老丁一样大半夜突然想吃西瓜啊?还不让我们过去?!切~

上一秒在心里吐槽完,下一秒贺峻霖就伸手拍了拍怀里的大西瓜,想着一会回去怎么跟大家分了这大东西,听这脆生生的响声就知道是好瓜,摇摇头贺峻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马嘉祺从后视镜看见了,笑着问他“好好的叹什么气啊?”

“我是感叹这西瓜的贵重,您老这车费都快能买一车的西瓜了,你们土豪都这么吃瓜么?”说完,又叹了一口气。

马嘉祺被他抱着西瓜苦着脸叹气的做作样逗得笑出了声“这不是他想吃么~”

“哎呦呦~~”夸张的挤着眼睛做了一个牙酸样,贺峻霖捂着腮帮子挤兑他“这还没怎么样呢就‘他’上了,什么时候你弟弟我想吃西瓜,您老能上楼下小卖部给我买个西瓜味的冰棍儿我就心满意足喽~~”

听这话,马嘉祺也就好脾气的笑笑不说话。

等到了地方,两个从车上下来,马嘉祺临上去之前又嘱咐一遍贺峻霖“今晚的事谁也别讲。”

贺峻霖手里拎着个大西瓜被塑料袋勒的手直疼,只想快点回去。被马嘉祺拉住的时候,回头一脸的不耐烦“知道了!你要是再不放我回去吃西瓜睡觉,我就一口咬死你!”说着费劲的提着西瓜进了电梯。

马嘉祺帮他摁了按钮,到了地方跟贺峻霖分开,转身走到拐角的时候就听见贺峻霖一脚把门踢开冲里面喊到“我不行了,宋亚轩你快帮帮我!!!瓜要掉了!!”

马嘉祺笑着摇摇头,拎着东西回屋。

一开门就看见丁程鑫把自己用被子卷成一个寿司卷,在两个人的床上来回打滚。心头一软,马嘉祺把西瓜放下笑着问他“你这是干什么呢?”

“你回来啦~”听见马嘉祺的声音,丁程鑫回头冲他一乐,带着被子扭着腰挣扎着坐起来“我闲着无聊等你回来呢~”

哪有等人无聊就把自己卷在被子里的?这么想着,马嘉祺眼睛里笑意更浓,抬手把被子给他拆了,把西瓜往他怀里一放“吃吧!吃完了好睡觉~”

丁程鑫坐在床上捧着西瓜,抬头冲马嘉祺又是一乐,拿起来早就准备好的勺子在正中间挖了一大勺,举着送到马嘉祺嘴边“你先吃~”

马嘉祺看着嘴边的西瓜瓤,又看了看丁程鑫挂着笑容的小脸儿,嘴角的弧度加大了一层,转头张口含住了勺子。入口的西瓜汁清甜解渴,果然没挑错。马嘉祺舔了一下嘴角,催丁程鑫“挺好吃的,快吃吧~”

看他吃了丁程鑫才吃了起来,西瓜入口的瞬间,马嘉祺觉得他好像都看见了丁程鑫眼睛里闪烁的小星星,于是也跟着开心起来。

“我还以为这么晚了不能有卖得了呢~”又吃了一大口,丁程鑫举着勺子开心的扭着肩膀,口齿不清地说。

“本来是没了,但是我运气好。跟贺儿刚出了店门就碰见了一家,说不定老天今晚就是想让你吃上呢~”马嘉祺换着衣服面不改色地撒谎。

丁程鑫信以为真,开心地点点头继续吃了起来。

马嘉祺看他满足的小表情,宠溺地一笑进了浴室“我去洗澡,你要是吃不了就别吃了,省着晚上总上厕所。”

“好哒~”点点头,丁程鑫嘴角沾着西瓜汁冲着马嘉祺又是一笑。

马嘉祺被这笑弄得不自觉心跳加快了不少,打开花洒任水流打在脸上,马嘉祺右手摸着胸口感受里面擂鼓一样的响声。他觉着就冲丁程鑫这个开心样,就算再让他绕着半个城转一晚上都没问题,只要他能开开心心的。

另一边贺峻霖正在把切好的西瓜挨个屋分下去,最后送到李天泽和泗旭的屋子。李天泽本来都要准备睡觉了,看着手里的西瓜一脸疑惑的问“这大晚上的哪来的西瓜?”

泗旭咬了一口,倚着床头施施然地开口“下次有好吃的早点来,太晚了吃东西对胃不好。”

“................泗旭你知道你现在这一口好几块就没了么?”

泗旭听这话,刚要吐出来的西瓜籽卡在嘴角,看着贺峻霖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抬眼问“啥意思?”

“唉~”叹了一口气,贺峻霖气呼呼的咬了手里最后一块西瓜,也不回答泗旭的问题只是嘟囔了一句“鬼知道我今天晚上经历了什么.........”然后一脸无奈开门往外走,临出去之前又回头神秘兮兮地警告李天泽两个人“我跟你们说,以后马嘉祺请你们吃宵夜,你们千万别去啊!会死人的!”说完就关门走了。

泗旭淡定的吃完最后一口西瓜,把西瓜皮往垃圾桶里一扔,扭头问李天泽“他啥意思?”

李天泽盯着手里的西瓜看了半天,额前的刘海遮住了猫眼,连同里面的情绪也一并隐了去,听泗旭这么问把西瓜往他手里一塞“我也不知道。”

“你不吃啊?”泗旭拿着西瓜问。

天泽摇摇头“我不爱吃西瓜。”然后掀开被子背对着泗旭躺了下去“我先睡了,晚安。”

泗旭瞅瞅李天泽,又瞅瞅手里的西瓜,一边吃一边纳闷,今晚怎么一个两个都怪怪的。

转过来说丁程鑫这边。

马嘉祺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丁程鑫捧着吃了一半的西瓜,嘴里叼着勺子冲他傻乐。

“吃不上了?”马嘉祺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坐到床上,挑着眉问。

“嘿嘿嘿~这是特意给你留的~”说着,把自己之前用的勺子往马嘉祺眼前一递。

就猜到他吃不上,接过丁程鑫递过来的勺子,马嘉祺看着他眉眼弯弯的小狐狸样,笑着帮他吃了起来。

看着剩下的有人帮忙,丁程鑫笑着张开双臂撒娇“马嘉祺你真好,让我给你一个抱抱~~”

说着真就抱了上去,马嘉祺低头吃着西瓜也不躲,就这么让丁程鑫抱了一个满怀。

丁程鑫抱着他的肩膀还晃了两下,完全没看见马嘉祺嘴角那根本掩饰不住的笑意。被马嘉祺的头发弄了一鼻子水,丁程鑫抬手擦了,又皱着鼻子使劲闻了闻“你这什么牌子的洗发水难闻死了!”

马嘉祺被他闻得耳根一痒,心跳又不受控制咚咚的响了起来,罕见的脸色一红。不动声色的往后一躲拉开距离,低头又吃了一大口西瓜来掩饰自己的窘迫,才说到“我随便买的,早忘了什么牌子的了,我也不挑这个!”

“没有我的闻着香~”说着把小脑袋往马嘉祺跟前凑了凑。“要不你用我的试试~”

马嘉祺顺手在那黑亮的头毛上摸了一把,笑出了一对虎牙点点头“好啊!”

消灭了剩下的西瓜,马嘉祺一边把西瓜皮收拾了突然想起了什么说到“对了,我刚才在浴室里看见了好几件你的T恤,那都是要洗的?”

丁程鑫被西瓜撑的打了一个饱嗝,懒洋洋的摸着肚子回答“别提了,这几天练舞蹈,出的汗跟汗蒸似的,我哪有时间和精力洗衣服啊,就先放着吧~”

马嘉祺看他那懒样无奈的笑了笑“楼下有洗衣机,放进去就行,这你还嫌麻烦?”

丁程鑫装没听见,把被子往头上一蒙“快闭灯睡觉吧~困了困了!”

就知道他是犯懒,马嘉祺也不跟争执,按他说的闭灯上了床。摸黑准确的找到了丁程鑫的头毛狠狠地揉了一下才说到“睡吧,晚安~”结果换来了丁程鑫一巴掌,也是非常准确的拍到了马嘉祺的手背上“别摸我头!!睡吧睡吧~”

马嘉祺心疼的摸了摸自己被打的地方,估计是红了一片。也不知道是谁刚才主动把脑袋送到他跟前的?摇了摇头,马嘉祺看着丁程鑫黑暗里的侧脸笑着一脸开心,过了一会困意真的涌了上来,在心里又道了声晚安才睡了过去。


------------------------------------------------------

今天接着lofter小秘书一个消息,让我把被屏蔽的两章再发一遍,他们帮我解除屏蔽。

尼玛老子都外挂完了你才来有屁用啊?!!(掀桌)

老子费心巴力弄了一个下午的时候你去哪里了啊魂淡w(掀桌)

于是我赶紧打了一章糖来安慰我受伤的小心灵,也连带着甜一下你们~

评论(15)

热度(87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